找回密碼
 註冊
|註冊|登錄

伊莉討論區


搜索
請尊重及感激所有版主付出和奉獻發表文章前請先閱讀相關版規你準備好成為出色的版主了嗎?
mega國中巨乳海賊王出神入化排球少年波多野結
契約新娘天使的3p超人3乳交 gecaptain 孤芳不自terraria

休閒聊天興趣交流學術文化旅遊交流飲食交流家庭事務PC GAMETV GAME
熱門線上其他線上感情感性寵物交流家族門派動漫交流貼圖分享BL/GL
音樂世界影視娛樂女性頻道潮流資訊BT下載區GB下載區下載分享短片
電腦資訊數碼產品手機交流交易廣場網站事務長篇小說體育運動時事經濟
上班一族博彩娛樂
歷史回憶區
查看: 590|回復: 20

大中至正保衛戰 關閉[複製鏈接]

nikemax 該用戶已被刪除
發表於 2007-12-5 11:52 AM|顯示全部樓層
如果瀏覽伊莉時速度太慢或無法連接,可以使用其他分流瀏覽伊莉,www01.eyny.com(02,03)。
大中至正保衛戰
若有安裝色情守門員,可用無界、自由門等軟件瀏覽伊莉。或使用以下網址瀏覽伊莉: http://www.eyny.com:81/index.php

使用道具檢舉

ya2214 該用戶已被刪除
發表於 2007-12-5 12:19 PM|顯示全部樓層
若對尊貴或贊助會員有任何疑問,歡迎向我們查詢。我們的即時通或MSN: admin@eyny.com
??????這是啥東東!!!!不懂ㄟ...
回覆中加入附件並不會使你增加積分,請使用主題方式發佈附件。

使用道具檢舉

  中學生(1000/4000)

藤原豆腐店-掌櫃

Rank: 3Rank: 3Rank: 3

帖子
1179
積分
1880 點
潛水值
21530 米
發表於 2007-12-5 12:29 PM|顯示全部樓層


請問是在說   民主末日紀念堂  嗎?

不要白費力氣了...
不管怎樣...結果都是一樣的....

文化破壞委員會 與 教育殺手部 都不可能會讓步的.....   

使用道具檢舉

Rank: 2Rank: 2

帖子
928
積分
584 點
潛水值
34441 米
發表於 2007-12-5 07:34 PM|顯示全部樓層
若瀏覽伊莉的時侯發生問題或不正常情況,請使用Internet Explorer(I.E)。
那也沒差.有好有壞.好就是讓人認清事實.壞就是國外的遊客來這裡不知道要觀光什麼
如果瀏覽伊莉時速度太慢或無法連接,可以使用其他分流瀏覽伊莉,www01.eyny.com(02,03)。

使用道具檢舉

Rank: 3Rank: 3Rank: 3

帖子
970
積分
2579 點
潛水值
31043 米
發表於 2007-12-5 07:38 PM|顯示全部樓層
若有安裝色情守門員,可用無界、自由門等軟件瀏覽伊莉。或使用以下網址瀏覽伊莉: http://www.eyny.com:81/index.php
中正紀念堂是大家都熟悉的名字
改成自由廣場有意義嗎
又不是搞復僻
人民要的是填飽肚子
不是亂搞文字遊戲來表張政績




若新密碼無法使用,可能是數據未更新。請使用舊密碼看看。

使用道具檢舉

Rank: 1

帖子
135
積分
191 點
潛水值
1973 米
發表於 2007-12-5 07:49 PM|顯示全部樓層
如果瀏覽伊莉時速度太慢或無法連接,可以使用其他分流瀏覽伊莉,www01.eyny.com(02,03)。
很敏感的話題 不過我是認為老蔣死都死了
幹嘛再把他鞭屍 沒有多大意義
可能是求一個爽字吧

使用道具檢舉

奇異果2號 該用戶已被刪除
發表於 2007-12-5 07:54 PM|顯示全部樓層
如果瀏覽伊莉時速度太慢或無法連接,可以使用其他分流瀏覽伊莉,www01.eyny.com(02,03)。
唉~~~ 搞的好像文革一樣  非我族類就要通通拆除
接下來不知道會不會直接進入焚書坑儒 把語言思想不同的通通抓起來
是又要進入白色恐怖時期了是不是  我們的民主真的有進步嗎??????!!!!!

使用道具檢舉

遊蕩小棧 該用戶已被刪除
發表於 2007-12-5 08:04 PM|顯示全部樓層
我是覺得沒必要把死人拿出來玩......

而且再說如果沒蔣中正
現在有沒有台灣還很難說哩

希望能早點有個~先總統蔣公的蓋棺論定

很沒意義阿......浪費國家糧食
回覆中加入附件並不會使你增加積分,請使用主題方式發佈附件。

使用道具檢舉

tw00048594 該用戶已被刪除
發表於 2007-12-5 08:08 PM|顯示全部樓層
若有安裝色情守門員,可用無界、自由門等軟件瀏覽伊莉。或使用以下網址瀏覽伊莉: http://www.eyny.com:81/index.php
無聊  感覺得沒意義 唉~~都在浪費錢~~

使用道具檢舉

Rank: 4Rank: 4Rank: 4Rank: 4

帖子
1992
積分
7314 點
潛水值
27874 米
發表於 2007-12-5 08:18 PM|顯示全部樓層
若瀏覽伊莉的時侯發生問題或不正常情況,請使用Internet Explorer(I.E)。
原帖由 遊蕩小棧 於 2007-12-5 08:04 PM 發表
我是覺得沒必要把死人拿出來玩......

而且再說如果沒蔣中正
現在有沒有台灣還很難說哩

希望能早點有個~先總統蔣公的蓋棺論定

很沒意義阿......浪費國家糧食




沒有它搞不好 我們現在去日本坐飛機 算國內線喔~~~  看av 搞不好都會有av女優來台宣傳~~~~也不錯啦~~...
瀏覽完整內容,請先 註冊登入會員





回覆中加入附件並不會使你增加積分,請使用主題方式發佈附件。

使用道具檢舉

sweareloveyou 該用戶已被刪除
發表於 2007-12-5 08:21 PM|顯示全部樓層
我覺得過去了,就別提起!若要提過去,執政者,怎不敢提日本當時的殖民台灣

使用道具檢舉

Rank: 1

帖子
135
積分
175 點
潛水值
11493 米
發表於 2007-12-5 08:27 PM|顯示全部樓層
分享使你變得更實在,可以使其他人感到快樂,分享是我們的動力。今天就來分享你的資訊、圖片或檔案吧。
那個中正先生,只有一堆外省誅才會在那邊崇拜.
分享使你變得更實在,可以使其他人感到快樂,分享是我們的動力。今天就來分享你的資訊、圖片或檔案吧。

使用道具檢舉

超級小愛 該用戶已被刪除
發表於 2007-12-5 08:29 PM|顯示全部樓層
若對尊貴或贊助會員有任何疑問,歡迎向我們查詢。我們的即時通或MSN: admin@eyny.com
執政黨只會搞一些有的沒的,搞這些有的沒的....如果它們能把拆扛棒的決心用來拼經濟就好了!

使用道具檢舉

jeffyentw 該用戶已被刪除
發表於 2007-12-5 09:09 PM|顯示全部樓層
一個亂搞的執政黨~經濟民生不弄好~就只會挑起族群對立~只有一個字形容~爛~~
若新密碼無法使用,可能是數據未更新。請使用舊密碼看看。

使用道具檢舉

阿毛MO 該用戶已被刪除
發表於 2007-12-5 09:14 PM|顯示全部樓層
這樣台灣又少了一個賺錢的景點了!!:05: :05: :05:
難怪經濟不景氣哀....悲哀:05:




若對尊貴或贊助會員有任何疑問,歡迎向我們查詢。我們的即時通或MSN: admin@eyny.com

使用道具檢舉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Powered by Discuz!

© Comsenz Inc.

重要聲明:本討論區是以即時上載留言的方式運作,對所有留言的真實性、完整性及立場等,不負任何法律責任。而一切留言之言論只代表留言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之立場,用戶不應信賴內容,並應自行判斷內容之真實性。於有關情形下,用戶應尋求專業意見(如涉及醫療、法律或投資等問題)。 由於本討論區受到「即時上載留言」運作方式所規限,故不能完全監察所有留言,若讀者發現有留言出現問題,請聯絡我們。有權刪除任何留言及拒絕任何人士上載留言,同時亦有不刪除留言的權利。切勿撰寫粗言穢語、誹謗、渲染色情暴力或人身攻擊的言論,敬請自律。本網站保留一切法律權利。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