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碼
 註冊
|註冊|登錄

伊莉討論區


搜索
感激所有對伊莉作出奉獻的人尊貴會員無限看帖不用回覆安裝瀏覽工具讓你瀏覽更順暢
偷拍3d熟女約會鋼彈媽媽鋼鐵人3
無碼神奇寶貝神奇寶貝フリーハ無限桜井彩

休閒聊天興趣交流學術文化旅遊交流飲食交流家庭事務PC GAME連線遊戲
TV GAME熱門線上其他線上感情感性寵物交流家族門派動漫交流貼圖分享
BL/GL音樂世界影視娛樂女性頻道潮流資訊BT下載區GB下載區下載分享
短片電腦資訊數碼產品手機交流交易廣場網站事務長篇小說體育運動
時事經濟上班一族博彩娛樂
手機討論手機選購 (2G + 3G)手機鈴聲(非MP3)手機鈴聲(MP3)手機主題和桌布手機遊戲手機影片分享手機軟件應用程式
查看: 19065|回復: 96

[其他鈴聲] [其他鈴聲]西遊:降魔篇-兒歌三百首(附件1.28MB) [複製鏈接]

Rank: 3Rank: 3Rank: 3

帖子
32
積分
1209 點
潛水值
4392 米
發表於 2013-2-26 11:38 AM|顯示全部樓層
本帖最後由 chun07 於 2013-2-26 12:05 PM 編輯

【檔案名稱】西遊:降魔篇-兒歌三百首
【檔案格式】rar...
瀏覽完整內容,請先 註冊登入會員
附件: 你需要登錄才可以下載或查看附件。沒有帳號?註冊

使用道具檢舉

Rank: 2Rank: 2

帖子
279
積分
500 點
潛水值
12538 米
發表於 2013-2-28 11:14 AM|顯示全部樓層
若對尊貴或贊助會員有任何疑問,歡迎向我們查詢。我們的即時通或MSN: admin@eyny.com
沒想到連這個都有;快載來聽聽看呀!!!
回覆中加入附件並不會使你增加積分,請使用主題方式發佈附件。

使用道具檢舉

Rank: 1

帖子
111
積分
88 點
潛水值
5536 米
發表於 2013-3-1 06:52 PM|顯示全部樓層
如果瀏覽伊莉時速度太慢或無法連接,可以使用其他分流瀏覽伊莉,www01.eyny.com(02,03)。
下載檔案:西遊:降魔篇-兒歌三百首
下載日期:3月1日-可下載
解壓縮密碼:正確
心得/意見:感謝分享!! 音樂及劇情皆充滿星爺風範~~ 讚讚讚!!
若瀏覽伊莉的時侯發生問題或不正常情況,請使用Internet Explorer(I.E)。

使用道具檢舉

Rank: 1

帖子
142
積分
192 點
潛水值
7638 米
發表於 2013-3-1 10:14 PM|顯示全部樓層
若有安裝色情守門員,可用無界、自由門等軟件瀏覽伊莉。或使用以下網址瀏覽伊莉: http://www.eyny.com:81/index.php
水喔~這麼快就出了~~
所有積分大於負-100的壞孩子,將可獲得重新機會成為懲罰生,權限跟幼兒生一樣。

使用道具檢舉

帖子
76
積分
19 點
潛水值
1962 米
發表於 2013-3-1 10:43 PM|顯示全部樓層
若有安裝色情守門員,可用無界、自由門等軟件瀏覽伊莉。或使用以下網址瀏覽伊莉: http://www.eyny.com:81/index.php
下載檔案:
下載日期:3月1日-可下載
解壓縮密碼:正確
心得/意見:謝謝大大囉,想不到可以在這下載到,真的很爆笑咧




如果你忘記伊莉的密碼,請在登入時按右邊出現的 '找回密碼'。輸入相關資料後送出,系統就會把密碼寄到你的E-Mail。

使用道具檢舉

  高級幼兒生(30/200)

。幽靈*喵。

Rank: 1

帖子
35
積分
43 點
潛水值
1785 米
發表於 2013-3-3 12:52 AM|顯示全部樓層
若有安裝色情守門員,可用無界、自由門等軟件瀏覽伊莉。或使用以下網址瀏覽伊莉: http://www.eyny.com:81/index.php
下載檔案:
下載日期:3月3日-可下載
解壓縮密碼:無
心得/意見:挺喜歡那葫蘆發出來的聲音的www
不過這個也不是完整版噢

總之謝分享

點評

chun07 因為要配合手機鈴聲 所以是剪輯過的XD  發表於 2013-3-3 09:39 PM
霜霜。喵永遠愛你˙ˇ˙

使用道具檢舉

Rank: 1

帖子
69
積分
171 點
潛水值
1826 米
發表於 2013-3-3 01:08 AM|顯示全部樓層
下載檔案:
下載日期:3月3日-可下載
解壓縮密碼:正確
心得/意見:真快阿~~這部電影個人覺得滿好笑的,這首是對魚唱那場景,謝謝囉。

使用道具檢舉

Rank: 1

帖子
8
積分
32 點
潛水值
733 米
發表於 2013-3-3 08:39 PM|顯示全部樓層
如果瀏覽伊莉時速度太慢或無法連接,可以使用其他分流瀏覽伊莉,www01.eyny.com(02,03)。
下載檔案:西遊,降魔篇---------------兒歌三百首
下載日期:3月3日-可下載
解壓縮密碼:正確
心得/意見:感謝分享!! 這首歌超屌的^^
若新密碼無法使用,可能是數據未更新。請使用舊密碼看看。

使用道具檢舉

Rank: 1

帖子
16
積分
46 點
潛水值
1760 米
發表於 2013-3-3 09:05 PM|顯示全部樓層
若有安裝色情守門員,可用無界、自由門等軟件瀏覽伊莉。或使用以下網址瀏覽伊莉: http://www.eyny.com:81/index.php
下載檔案:西遊:降魔篇-兒歌三百首
下載日期:3月3日-可下載
解壓縮密碼:無
心得/意見:看完電影後,覺得這首歌超經典的!!感謝分享~




成為伊莉的版主,你將獲得更高級和無限的權限。把你感興趣的版面一步步地發展和豐盛,那種滿足感等著你來嚐嚐喔。

使用道具檢舉

Rank: 6Rank: 6Rank: 6Rank: 6Rank: 6Rank: 6

帖子
22
積分
1000 點
潛水值
12430 米
發表於 2013-3-3 10:04 PM|顯示全部樓層
如果你忘記伊莉的密碼,請在登入時按右邊出現的 '找回密碼'。輸入相關資料後送出,系統就會把密碼寄到你的E-Mail。
下載檔案:
下載日期:3月3日-可下載
解壓縮密碼:正確
心得/意見:這也太給力了吧~讓我回想到電影的片段,超搞笑的~也謝謝您的分享囉
若新密碼無法使用,可能是數據未更新。請使用舊密碼看看。

使用道具檢舉

Rank: 2Rank: 2

帖子
681
積分
287 點
潛水值
23386 米
發表於 2013-3-4 03:02 AM|顯示全部樓層
下載檔案:西遊:降魔篇-兒歌三百首
下載日期:3月4日-可下載
解壓縮密碼:正確
心得/意見:感謝分享!!超搞笑的




分享使你變得更實在,可以使其他人感到快樂,分享是我們的動力。今天就來分享你的資訊、圖片或檔案吧。

使用道具檢舉

帖子
35
積分
14 點
潛水值
1180 米
發表於 2013-3-4 03:56 PM|顯示全部樓層
這個正哦~一定要推的啦
若對尊貴或贊助會員有任何疑問,歡迎向我們查詢。我們的即時通或MSN: admin@eyny.com

使用道具檢舉

Rank: 1

帖子
151
積分
123 點
潛水值
6470 米
發表於 2013-3-6 01:34 PM|顯示全部樓層
分享使你變得更實在,可以使其他人感到快樂,分享是我們的動力。今天就來分享你的資訊、圖片或檔案吧。
下載檔案:西遊:降魔篇-兒歌三百首
下載日期:3月6日-可下載
解壓縮密碼:正確
心得/意見:感謝大大的分享 當初聽到這首個怎個直接爆笑出來 超搞笑的
如果瀏覽伊莉時速度太慢或無法連接,可以使用其他分流瀏覽伊莉,www01.eyny.com(02,03)。

使用道具檢舉

Rank: 3Rank: 3Rank: 3

帖子
1879
積分
1381 點
潛水值
26264 米
發表於 2013-3-6 04:10 PM|顯示全部樓層
下載檔案:西遊:降魔篇-兒歌三百首
下載日期:3月6日-可下載
解壓縮密碼:無
心得/意見:看完電影後,覺得這首歌超經典的!!
聽到就整個有被降服的感覺了,哈哈~~
如果你忘記伊莉的密碼,請在登入時按右邊出現的 '找回密碼'。輸入相關資料後送出,系統就會把密碼寄到你的E-Mail。

使用道具檢舉

Rank: 2Rank: 2

帖子
233
積分
209 點
潛水值
7349 米
發表於 2013-3-6 04:37 PM|顯示全部樓層
下載檔案:
下載日期:X月X日-可下載
解壓縮密碼:正確/錯誤/無
心得/意見:這首超經典的阿~感謝大大




若瀏覽伊莉的時侯發生問題或不正常情況,請使用Internet Explorer(I.E)。

使用道具檢舉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Powered by Discuz!

© Comsenz Inc.


重要聲明:本討論區是以即時上載留言的方式運作,對所有留言的真實性、完整性及立場等,不負任何法律責任。而一切留言之言論只代表留言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之立場,用戶不應信賴內容,並應自行判斷內容之真實性。於有關情形下,用戶應尋求專業意見(如涉及醫療、法律或投資等問題)。 由於本討論區受到「即時上載留言」運作方式所規限,故不能完全監察所有留言,若讀者發現有留言出現問題,請聯絡我們。有權刪除任何留言及拒絕任何人士上載留言,同時亦有不刪除留言的權利。切勿撰寫粗言穢語、誹謗、渲染色情暴力或人身攻擊的言論,敬請自律。本網站保留一切法律權利。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