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碼
 註冊
|註冊|登錄

伊莉討論區


搜索
感激所有對伊莉作出奉獻的人搞笑、娛樂、精彩的影片讓你看好康的東西一定要分享唷!
轟定干戈第一神拳麻倉優人妖神偷奶爸殭屍只有神知
ひとのふ俺達の痴巨乳人生黒澤真円狐狸

休閒聊天興趣交流學術文化旅遊交流飲食交流家庭事務PC GAME連線遊戲
TV GAME熱門線上其他線上感情感性寵物交流家族門派動漫交流貼圖分享
BL/GL音樂世界影視娛樂女性頻道潮流資訊BT下載區GB下載區下載分享
短片電腦資訊數碼產品手機交流交易廣場網站事務長篇小說體育運動
時事經濟上班一族成人話題博彩娛樂

真實人妻勾引水電工

頭文字D Final Stage

[繁]Rail Wars日本國

(繁)海賊王 第 650 話

[清晰繁]妖精的尾巴/

[簡]如果她的旗幟被折
動漫新資訊科幻/魔法類討論戀愛/校園類討論奇幻/冒險類討論推理/靈異類討論運動/競技類討論綜合動漫區聲優園地
動漫精品交流COSPLAY交流初音家族Vocaloid動畫下載區(上傳空間)高清動畫下載區(上傳空間)動漫音樂下載(上傳空間)H 漫畫下載區(上傳空間)H 動畫下載區(上傳空間)
動漫下載求檔&問題區ACG 動漫隨意貼圖漫畫分享版HCG-H動漫隨意貼圖中文H漫畫貼圖日文H漫畫貼圖英文H漫畫貼圖蘿莉萌
查看: 22251|回復: 182

[動畫] 4月新番《約會大作戰》連續6周新作PV公開 圖片外連 [複製鏈接]

  尊貴會員

謝謝各位支持 分享舊漢化暫時告一段落 現在轉方向新漢化分享

Rank: 6Rank: 6Rank: 6Rank: 6Rank: 6Rank: 6

帖子
2276
積分
18067 點
潛水值
59792 米
發表於 2013-2-21 02:24 AM|顯示全部樓層
如果你忘記伊莉的密碼,請在登入時按右邊出現的 '找回密碼'。輸入相關資料後送出,系統就會把密碼寄到你的E-Mail。
本帖最後由 Smile紅紅 於 2013-2-21 05:23 AM 編輯

作為富士見書房40周年紀念而推出的輕小說改編動畫《約會大作戰》(DATE·A·LIVE)
下載: 訪客無法瀏覽下載點,請先 註冊登入會員
,現在本作的TV放送時間也正式確認,將從4月5日深夜1:30開始在TOKYO MX播出。
...
瀏覽完整內容,請先 註冊登入會員
所有積分大於負-100的壞孩子,將可獲得重新機會成為懲罰生,權限跟幼兒生一樣。

使用道具檢舉

  尊貴會員

學生妹學生妹 嘿嘿

Rank: 6Rank: 6Rank: 6Rank: 6Rank: 6Rank: 6

帖子
359
積分
1231 點
潛水值
18975 米
發表於 2013-2-21 04:41 AM|顯示全部樓層
若新密碼無法使用,可能是數據未更新。請使用舊密碼看看。
約會大作戰看小說之後就超喜歡  過不久居然就說要動畫化了 害我超驚訝 戀愛加上一點點搞笑的要素  超期待4月新翻!!  不知道接下來會不會出pvc 期待期待!!!  
若新密碼無法使用,可能是數據未更新。請使用舊密碼看看。

使用道具檢舉

Rank: 3Rank: 3Rank: 3

帖子
868
積分
1088 點
潛水值
18610 米
發表於 2013-2-21 04:54 AM|顯示全部樓層
所有積分大於負-100的壞孩子,將可獲得重新機會成為懲罰生,權限跟幼兒生一樣。
本帖最後由 frankhsu33 於 2013-2-20 03:55 PM 編輯

四月有很多期待的新番
這不也是其中之一
聲優陣容又挺不錯的
當然雙馬尾妹妹也是XD
回覆中加入附件並不會使你增加積分,請使用主題方式發佈附件。

使用道具檢舉

Rank: 2Rank: 2

帖子
227
積分
557 點
潛水值
9749 米
發表於 2013-2-21 05:49 AM|顯示全部樓層
若對尊貴或贊助會員有任何疑問,歡迎向我們查詢。我們的即時通或MSN: admin@eyny.com
彩奈有參與的作品當然要追咯,期待彩奈演繹雙重人格的說~~
若新密碼無法使用,可能是數據未更新。請使用舊密碼看看。

使用道具檢舉

Rank: 2Rank: 2

帖子
1255
積分
255 點
潛水值
15990 米
發表於 2013-2-21 12:12 PM|顯示全部樓層
如果你忘記伊莉的密碼,請在登入時按右邊出現的 '找回密碼'。輸入相關資料後送出,系統就會把密碼寄到你的E-Mail。
這4月番我追定了小說以看到第三集第四集訂購中哈哈
若瀏覽伊莉的時侯發生問題或不正常情況,請使用Internet Explorer(I.E)。

使用道具檢舉

帖子
1464
積分
25 點
潛水值
18711 米
發表於 2013-2-21 03:32 PM|顯示全部樓層
這一部一整個就是覺得說這是要去追的XD~~而且看起來故事劇情挺有趣的~~
所有積分大於負-100的壞孩子,將可獲得重新機會成為懲罰生,權限跟幼兒生一樣。

使用道具檢舉

  大學生(4000/12000)

姫様大好き ,吸血鬼副會長 ,羽化病 ,△八月社 新作期待!

Rank: 4Rank: 4Rank: 4Rank: 4

帖子
3920
積分
4565 點
潛水值
47107 米
發表於 2013-2-21 04:26 PM|顯示全部樓層
所有積分大於負-100的壞孩子,將可獲得重新機會成為懲罰生,權限跟幼兒生一樣。
那時候還以為這部是冬番...
遊戲新角色園神凜彌好可愛整個迷陷了..
而且又是花澤香菜配的真可惜動畫沒有..
遊戲是ADV還以為會製成格鬥類..
如果發覺自己無法使用一些功能或出現問題,請按重新整理一次,並待所有網頁內容完全載入後5秒才進行操作。

使用道具檢舉

Rank: 4Rank: 4Rank: 4Rank: 4

帖子
3505
積分
5050 點
潛水值
49809 米
發表於 2013-2-21 04:30 PM|顯示全部樓層
之前有稍微看過小說了,
女角們的力量真的都很強大呢!
畢竟幾乎都是非人類呢!
若有安裝色情守門員,可用無界、自由門等軟件瀏覽伊莉。或使用以下網址瀏覽伊莉: http://www.eyny.com:81/index.php

使用道具檢舉

Rank: 2Rank: 2

帖子
373
積分
294 點
潛水值
8840 米
發表於 2013-2-21 05:46 PM|顯示全部樓層
超期待我還去買了原作小說 很不錯非常精彩
如果你忘記伊莉的密碼,請在登入時按右邊出現的 '找回密碼'。輸入相關資料後送出,系統就會把密碼寄到你的E-Mail。

使用道具檢舉

Rank: 3Rank: 3Rank: 3

帖子
3053
積分
1139 點
潛水值
26266 米
發表於 2013-2-21 06:02 PM|顯示全部樓層
看樣子這不好像不錯喔

就期待四月新番的來囉

使用道具檢舉

Rank: 1

帖子
456
積分
143 點
潛水值
11792 米
發表於 2013-2-21 06:02 PM|顯示全部樓層
如果你忘記伊莉的密碼,請在登入時按右邊出現的 '找回密碼'。輸入相關資料後送出,系統就會把密碼寄到你的E-Mail。
這小說看到最新了,整個超讚,非常期待動畫啊!!KO-TO-RI萬歲~期待妹妹的演出~~
所有積分大於負-100的壞孩子,將可獲得重新機會成為懲罰生,權限跟幼兒生一樣。

使用道具檢舉

Rank: 3Rank: 3Rank: 3

帖子
1238
積分
1183 點
潛水值
16821 米
發表於 2013-2-21 06:13 PM|顯示全部樓層
如果你忘記伊莉的密碼,請在登入時按右邊出現的 '找回密碼'。輸入相關資料後送出,系統就會把密碼寄到你的E-Mail。
小說 我看過了  很好看!!
我個人覺得書裡面  我比較喜歡看 男主角如何攻略下他們
打鬥我就覺得是其次了
如果發覺自己無法使用一些功能或出現問題,請按重新整理一次,並待所有網頁內容完全載入後5秒才進行操作。

使用道具檢舉

Rank: 5Rank: 5Rank: 5Rank: 5Rank: 5

帖子
5456
積分
15235 點
潛水值
61926 米
發表於 2013-2-21 06:17 PM|顯示全部樓層
若對尊貴或贊助會員有任何疑問,歡迎向我們查詢。我們的即時通或MSN: admin@eyny.com
是說沒有四係奈的聲優阿....
果然要跟四係乃的通用阿....
若新密碼無法使用,可能是數據未更新。請使用舊密碼看看。

使用道具檢舉

Rank: 2Rank: 2

帖子
212
積分
252 點
潛水值
6000 米
發表於 2013-2-21 06:57 PM|顯示全部樓層
這一部看起來就很好看的樣子
真期待快點看到~~~~~




分享使你變得更實在,可以使其他人感到快樂,分享是我們的動力。今天就來分享你的資訊、圖片或檔案吧。

使用道具檢舉

Rank: 2Rank: 2

帖子
704
積分
972 點
潛水值
6700 米
發表於 2013-2-21 07:10 PM|顯示全部樓層
小說出了第四級 感覺蠻有趣得
若新密碼無法使用,可能是數據未更新。請使用舊密碼看看。

使用道具檢舉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Powered by Discuz!

© Comsenz Inc.


重要聲明:本討論區是以即時上載留言的方式運作,對所有留言的真實性、完整性及立場等,不負任何法律責任。而一切留言之言論只代表留言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之立場,用戶不應信賴內容,並應自行判斷內容之真實性。於有關情形下,用戶應尋求專業意見(如涉及醫療、法律或投資等問題)。 由於本討論區受到「即時上載留言」運作方式所規限,故不能完全監察所有留言,若讀者發現有留言出現問題,請聯絡我們。有權刪除任何留言及拒絕任何人士上載留言,同時亦有不刪除留言的權利。切勿撰寫粗言穢語、誹謗、渲染色情暴力或人身攻擊的言論,敬請自律。本網站保留一切法律權利。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