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碼
 註冊
|註冊|登錄
伊莉需要你的贊助和支持認識好友、聊天,分享生活趣事你準備好成為出色的版主了嗎?
mirror魔王sweet desummertivrera
summertiincest s女子校生變身妄想king exi貴方ハ私おねショ

休閒聊天興趣交流學術文化旅遊交流飲食交流家庭事務PC GAMETV GAME
熱門線上其他線上感情感性寵物交流家族門派動漫交流貼圖分享BL/GL
音樂世界影視娛樂女性頻道潮流資訊BT下載區GB下載區下載分享短片
電腦資訊數碼產品手機交流交易廣場網站事務長篇小說體育運動時事經濟
上班一族博彩娛樂

(4月新番)[簡]賽馬娘P

[簡]童話魔法使09-出

✪高清繁✪ 24.霹靂天

2018年7月新番「OVERL

[繁]皇帝聖印戰記13-

霹靂天命之戰禍邪神II
電影下載區(上傳空間)電視劇下載區(上傳空間)電視節目下載區(上傳空間)軟件下載區(上傳空間)遊戲下載區(上傳空間)GalGame遊戲下載區(上傳空間)H 遊戲下載區(上傳空間)電影下載區(迅雷+百度)
電視劇下載區(迅雷+百度)遊戲下載區(迅雷+百度)動畫下載區(迅雷+百度)電子書下載區FLASH下載區下載分享求檔&問題區
查看: 58872|回復: 85

[歷史回顧] [載點失連] NAKED ORDER(RAR 83.06MB/ACT)  關閉[複製鏈接]

Rank: 5Rank: 5Rank: 5Rank: 5Rank: 5

帖子
994
積分
13394 點
潛水值
43585 米
發表於 2012-11-23 07:18 PM|顯示全部樓層
若新密碼無法使用,可能是數據未更新。請使用舊密碼看看。
本帖最後由 川添有祐 於 2014-9-14 06:36 PM 編輯

遊戲載圖】:




遊戲作者】:
下載: 訪客無法瀏覽下載點,請先 註冊登入會員
...
瀏覽完整內容,請先 註冊登入會員
附件: 你需要登錄才可以下載或查看附件。沒有帳號?註冊

點評

BNG9900 https://docs.google.com/file/d/0B6TzNOCR6pY4UjlZV051bWszVDQ/edit 1.04版 PS3大大知道你在忙有空在更新一下吧 放這給有需要的人取用了  發表於 2012-11-29 10:52 AM
BNG9900 https://docs.google.com/file/d/0B6TzNOCR6pY4UjlZV051bWszVDQ/edit 1.04版 PS3大大知道你在忙有空在更新一下吧 放這給有需要的人取用了  發表於 2012-11-29 10:52 AM
BNG9900 TO PS3大大更新到1.02了付上連結https://docs.google.com/file/d/0B6TzNOCR6pY4NVZMWW1MWXRLUkE/edit 你有空的話就更新一下吧 發消息要扣積分 我積分不多包涵一下拉@@  發表於 2012-11-24 09:48 AM
若新密碼無法使用,可能是數據未更新。請使用舊密碼看看。

使用道具檢舉

頭像被屏蔽

  高級幼兒生(30/200)

Rank: 1

帖子
398
積分
47 點
潛水值
17198 米
發表於 2012-11-23 07:25 PM|顯示全部樓層
簽名被屏蔽
回覆中加入附件並不會使你增加積分,請使用主題方式發佈附件。

使用道具檢舉

Rank: 1

帖子
36
積分
131 點
潛水值
4790 米
發表於 2012-11-23 07:48 PM|顯示全部樓層
下載項目:NAKED ORDER
下載速度:800KB/s
下載日期:11/23
解壓縮過程:解壓成功
感謝語:ps3
心得:可正常開啟,感謝分享好遊戲,看介紹似乎是一款玩法滿特別的遊戲
若有安裝色情守門員,可用無界、自由門等軟件瀏覽伊莉。或使用以下網址瀏覽伊莉: http://www.eyny.com:81/index.php

使用道具檢舉

帖子
144
積分
26 點
潛水值
2000 米
發表於 2012-11-23 08:00 PM|顯示全部樓層
下載項目:NAKED ORDER
下載速度:800KB/s
下載日期:11/23
解壓縮過程:未解壓
感謝語:感謝playstatlon3大大無私的分享
心得:GE速度很快!小弟不才,密碼部分是否可再透露點?

點評

actter5873 看其他人的感謝語吧  發表於 2012-11-24 11:02 AM
sky692 兩個大寫英文+一個數字 跟樓主大大的名子有關 只能這樣提示了  發表於 2012-11-23 08:06 PM

使用道具檢舉

帖子
144
積分
26 點
潛水值
2000 米
發表於 2012-11-23 08:14 PM|顯示全部樓層
唉呀真是!!!(拍額)感謝閣下指點迷津,在下簡直腦科需要...(汗




使用道具檢舉

Rank: 5Rank: 5Rank: 5Rank: 5Rank: 5

帖子
994
積分
13394 點
潛水值
43585 米
發表於 2012-11-23 08:19 PM|顯示全部樓層
本帖最後由 playstatlon3 於 2012-11-23 08:24 PM 編輯

玩這遊戲有一點要注意
就是他有很多任務
要解任務前先記錄
失敗了就無法再來一次
所以大家要小心點
還有右上角那數字
因該是生命點數吧

點評

交大烤玉米 ps3大有玩上古卷軸5 ?? 你的頭像是?  發表於 2012-11-25 10:15 PM
若瀏覽伊莉的時侯發生問題或不正常情況,請使用Internet Explorer(I.E)。

使用道具檢舉

Rank: 2Rank: 2

帖子
102
積分
390 點
潛水值
20769 米
發表於 2012-11-23 08:31 PM|顯示全部樓層
若瀏覽伊莉的時侯發生問題或不正常情況,請使用Internet Explorer(I.E)。
下載項目:NAKED ORDER
下載速度:KB/s
下載日期:11/23
解壓縮過程:未解壓
感謝語:感謝playstatlon3大大的分享
心得:
右上角是什麼我也不清楚..我已經玩到變負的了
若有安裝色情守門員,可用無界、自由門等軟件瀏覽伊莉。或使用以下網址瀏覽伊莉: http://www.eyny.com:81/index.php

使用道具檢舉

Rank: 3Rank: 3Rank: 3

帖子
403
積分
1035 點
潛水值
25936 米
發表於 2012-11-23 08:33 PM|顯示全部樓層
下載項目:NAKED ORDER
下載速度:KB/s
下載日期:11/23
解壓縮過程:解壓成功
感謝語:ps3
心得:這遊戲....真是.....
感謝PS3大大  這真是太深得我心了
所有積分大於負-100的壞孩子,將可獲得重新機會成為懲罰生,權限跟幼兒生一樣。

使用道具檢舉

Rank: 2Rank: 2

帖子
554
積分
812 點
潛水值
17769 米
發表於 2012-11-23 08:35 PM|顯示全部樓層
下載項目:NAKED ORDER
下載速度:1041KB/s
下載日期:11/23
解壓縮過程:未解壓
感謝語:感謝ps3大大分享
心得:這款我今天才看到介紹  現在就看到PS3大大放出來了
真是迅速XD
好久沒上就有好東西收  真的是非常感謝PS3大大XD

點評

playstatlon3 真的好久不見了  發表於 2012-11-23 08:51 PM
成為伊莉的版主,你將獲得更高級和無限的權限。把你感興趣的版面一步步地發展和豐盛,那種滿足感等著你來嚐嚐喔。

使用道具檢舉

Rank: 1

帖子
398
積分
47 點
潛水值
17198 米
發表於 2012-11-23 08:49 PM|顯示全部樓層
如果發覺自己無法使用一些功能或出現問題,請按重新整理一次,並待所有網頁內容完全載入後5秒才進行操作。
一堆任務找不到!!唉~~




使用道具檢舉

頭像被屏蔽

  高級幼兒生(30/200)

Rank: 1

帖子
1891
積分
185 點
潛水值
5930 米
發表於 2012-11-23 09:10 PM|顯示全部樓層
分享使你變得更實在,可以使其他人感到快樂,分享是我們的動力。今天就來分享你的資訊、圖片或檔案吧。
提示: 該帖被管理員或版主屏蔽

使用道具檢舉

頭像被屏蔽

  尊貴會員

Rank: 6Rank: 6Rank: 6Rank: 6Rank: 6Rank: 6

帖子
454
積分
987 點
潛水值
30720 米
發表於 2012-11-23 09:14 PM|顯示全部樓層
成為伊莉的版主,你將獲得更高級和無限的權限。把你感興趣的版面一步步地發展和豐盛,那種滿足感等著你來嚐嚐喔。
提示: 該帖被管理員或版主屏蔽
簽名被屏蔽
如果發覺自己無法使用一些功能或出現問題,請按重新整理一次,並待所有網頁內容完全載入後5秒才進行操作。

使用道具檢舉

Rank: 1

帖子
398
積分
47 點
潛水值
17198 米
發表於 2012-11-23 09:15 PM|顯示全部樓層
剛玩到第1個end過完後會有引繼用了之後會有999可以開起命令
如果發覺自己無法使用一些功能或出現問題,請按重新整理一次,並待所有網頁內容完全載入後5秒才進行操作。

使用道具檢舉

頭像被屏蔽

  小學生(200/1000)

Rank: 2Rank: 2

帖子
451
積分
206 點
潛水值
918 米
發表於 2012-11-23 09:44 PM|顯示全部樓層
分享使你變得更實在,可以使其他人感到快樂,分享是我們的動力。今天就來分享你的資訊、圖片或檔案吧。
提示: 該帖被管理員或版主屏蔽
如果發覺自己無法使用一些功能或出現問題,請按重新整理一次,並待所有網頁內容完全載入後5秒才進行操作。

使用道具檢舉

  中學生(1000/4000)

微醺小戀

Rank: 3Rank: 3Rank: 3

帖子
6991
積分
2127 點
潛水值
58401 米
發表於 2012-11-24 12:14 AM|顯示全部樓層
下載項目:NAKED ORDER
下載速度:800KB/s
下載日期:11/23
解壓縮過程:未解壓
感謝語:感謝playstatlon3大大無私的分享
心得:大大分享的遊戲都很優!




成為伊莉的版主,你將獲得更高級和無限的權限。把你感興趣的版面一步步地發展和豐盛,那種滿足感等著你來嚐嚐喔。

使用道具檢舉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Powered by Discuz!

© Comsenz Inc.

重要聲明:本討論區是以即時上載留言的方式運作,對所有留言的真實性、完整性及立場等,不負任何法律責任。而一切留言之言論只代表留言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之立場,用戶不應信賴內容,並應自行判斷內容之真實性。於有關情形下,用戶應尋求專業意見(如涉及醫療、法律或投資等問題)。 由於本討論區受到「即時上載留言」運作方式所規限,故不能完全監察所有留言,若讀者發現有留言出現問題,請聯絡我們。有權刪除任何留言及拒絕任何人士上載留言,同時亦有不刪除留言的權利。切勿撰寫粗言穢語、誹謗、渲染色情暴力或人身攻擊的言論,敬請自律。本網站保留一切法律權利。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