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碼
 註冊
|註冊|登錄
感激所有對伊莉作出奉獻的人圖片、音樂、自由的百科全書迅雷電影正式開放,齊來分享!
星海爭霸繁中巫師狙擊上古捲軸釣魚蟠龍
神偷奶爸世紀三國志12gm8p騎馬gta

休閒聊天興趣交流學術文化旅遊交流飲食交流家庭事務PC GAME連線遊戲
TV GAME熱門線上其他線上感情感性寵物交流家族門派動漫交流貼圖分享
BL/GL音樂世界影視娛樂女性頻道潮流資訊BT下載區GB下載區下載分享
短片電腦資訊數碼產品手機交流交易廣場網站事務長篇小說體育運動
時事經濟上班一族成人話題博彩娛樂

[簡]全職獵人 劇場版

[繁]魔導少年 第192話

浴血任務3

[繁] 東京喰種 - 05

[繁]東京喰種 第4話-

轟霆劍海錄第26章
電影下載區(上傳空間)電視劇下載區(上傳空間)電視節目下載區(上傳空間)軟件下載區(上傳空間)遊戲下載區(上傳空間)GalGame遊戲下載區(上傳空間)電影下載區(迅雷)電視劇下載區(迅雷)
遊戲下載區(迅雷)動畫下載區(迅雷)電子書下載區FLASH下載區下載分享求檔&問題區
查看: 323294|回復: 1368

[運動競速] [原] 美國職業籃球 2K12 NBA 2K12 (PC@英/繁中@RG/FF/FR/UL@7.19GB) [複製鏈接]

  專 家(12000/24000)

贈人玫瑰,手有餘香

Rank: 5Rank: 5Rank: 5Rank: 5Rank: 5

帖子
691
積分
20252 點
潛水值
42605 米
發表於 2011-10-5 04:59 PM|顯示全部樓層
本帖最後由 ling6022 於 2012-5-16 07:08 PM 編輯

【遊戲名稱】:美國職業籃球 2K12 NBA 2K12
【遊戲類型】:SPG 體育運動
【遊戲語言】:英文/繁體中文
【遊戲平台】:PC
【解壓密碼】:ling6022@eyny
【檔案大小】:7.31GB
【檔案內容】:ISO
...
瀏覽完整內容,請先 註冊登入會員
附件: 你需要登錄才可以下載或查看附件。沒有帳號?註冊
休息一段時間,感謝大家的支持,信箱爆了。
若有安裝色情守門員,可用無界、自由門等軟件瀏覽伊莉。或使用以下網址瀏覽伊莉: http://www.eyny.com:81/index.php

使用道具檢舉

Rank: 1

帖子
40
積分
169 點
潛水值
2032 米
發表於 2011-10-5 05:10 PM|顯示全部樓層
謝謝大大分享耶雖然今年不知道打得程打不程

使用道具檢舉

Rank: 2Rank: 2

帖子
623
積分
391 點
潛水值
13266 米
發表於 2011-10-5 05:10 PM|顯示全部樓層
若新密碼無法使用,可能是數據未更新。請使用舊密碼看看。
這就是所謂的
搶頭香?!!
感謝大大的分享!!
如果瀏覽伊莉時速度太慢或無法連接,可以使用其他分流瀏覽伊莉,www01.eyny.com(02,03)。

使用道具檢舉

Rank: 6Rank: 6Rank: 6Rank: 6Rank: 6Rank: 6

帖子
413
積分
1058 點
潛水值
23608 米
發表於 2011-10-5 05:55 PM|顯示全部樓層
成為伊莉的版主,你將獲得更高級和無限的權限。把你感興趣的版面一步步地發展和豐盛,那種滿足感等著你來嚐嚐喔。
謝謝大大辛苦分享 希望MU載點能盡快補上@@"




使用道具檢舉

Rank: 1

帖子
174
積分
97 點
潛水值
8808 米
發表於 2011-10-5 06:55 PM|顯示全部樓層
所有積分大於負-100的壞孩子,將可獲得重新機會成為懲罰生,權限跟幼兒生一樣。
欲回覆者請依照此回帖格式
下載項目:nba2k12
下載日期:10/5
解壓密碼(無密碼/正確/錯誤/未解壓): 未解壓
感謝語:(需含樓主名字)謝謝版大的分享
心得: (12字以上心得,安裝問題,攻略等其他符合主題內容且不含違規字樣)超想玩的  2k12  謝謝你的分享  現正下載中  等me的空間~
※未下載完整解壓成功者,請選擇未解壓※...
瀏覽完整內容,請先 註冊登入會員

使用道具檢舉

Rank: 2Rank: 2

帖子
502
積分
314 點
潛水值
11695 米
發表於 2011-10-5 07:46 PM|顯示全部樓層
哇!!2K12出了阿
還有MU空間,感謝分享捏
小弟接收囉~~
成為伊莉的版主,你將獲得更高級和無限的權限。把你感興趣的版面一步步地發展和豐盛,那種滿足感等著你來嚐嚐喔。

使用道具檢舉

Rank: 1

帖子
1182
積分
36 點
潛水值
8416 米
發表於 2011-10-5 08:42 PM|顯示全部樓層
若瀏覽伊莉的時侯發生問題或不正常情況,請使用Internet Explorer(I.E)。
下載項目:nba2k12
下載日期:10/5
解壓密碼(無密碼/正確/錯誤/未解壓): 未解壓
感謝語:MU剩下2個 版大加油~
心得:早上好不容易從國外種子下載好 結果是2K11 害我被一些白目忽悠 去3DM的115和BT也都是龜速 幸好版大有MU的真是天大的恩惠
六個明星、五成勝率、馬刺四場搞定
若新密碼無法使用,可能是數據未更新。請使用舊密碼看看。

使用道具檢舉

Rank: 6Rank: 6Rank: 6Rank: 6Rank: 6Rank: 6

帖子
102
積分
1331 點
潛水值
18289 米
發表於 2011-10-5 08:55 PM|顯示全部樓層
分享使你變得更實在,可以使其他人感到快樂,分享是我們的動力。今天就來分享你的資訊、圖片或檔案吧。
大大 你太屌了
我愛死你了

終於有MU得

使用道具檢舉

Rank: 1

帖子
245
積分
118 點
潛水值
3755 米
發表於 2011-10-5 08:58 PM|顯示全部樓層
成為伊莉的版主,你將獲得更高級和無限的權限。把你感興趣的版面一步步地發展和豐盛,那種滿足感等著你來嚐嚐喔。
太好了終於分享了mu點
感謝樓主熱血分享!!
希望mu點趕緊齊全~~3Q
回覆中加入附件並不會使你增加積分,請使用主題方式發佈附件。

使用道具檢舉

頭像被屏蔽

  禁止訪問

帖子
266
積分
203 點
潛水值
3129 米
發表於 2011-10-5 09:12 PM|顯示全部樓層
所有積分大於負-100的壞孩子,將可獲得重新機會成為懲罰生,權限跟幼兒生一樣。
WOW 感謝大大的分享
趕快下載來玩玩看
期待很久的說~

使用道具檢舉

darren27468 該用戶已被刪除
發表於 2011-10-5 09:13 PM|顯示全部樓層
分享使你變得更實在,可以使其他人感到快樂,分享是我們的動力。今天就來分享你的資訊、圖片或檔案吧。
下載項目:NBA 2K12
下載日期:10/5
解壓密碼(無密碼/正確/錯誤/未解壓): 未解壓
感謝語:謝謝ling6022大大的分享
心得: 玩過10.11 終於等到12了~~~
如果瀏覽伊莉時速度太慢或無法連接,可以使用其他分流瀏覽伊莉,www01.eyny.com(02,03)。

使用道具檢舉

Rank: 2Rank: 2

帖子
18
積分
247 點
潛水值
4148 米
發表於 2011-10-5 09:15 PM|顯示全部樓層
若對尊貴或贊助會員有任何疑問,歡迎向我們查詢。我們的即時通或MSN: admin@eyny.com
哇!!
剛出就有了~~
謝謝分享啦




如果瀏覽伊莉時速度太慢或無法連接,可以使用其他分流瀏覽伊莉,www01.eyny.com(02,03)。

使用道具檢舉

Rank: 2Rank: 2

帖子
931
積分
431 點
潛水值
17096 米
發表於 2011-10-5 09:33 PM|顯示全部樓層

使用道具檢舉

帖子
100
積分
0 點
潛水值
939 米
發表於 2011-10-5 09:35 PM|顯示全部樓層
如果你忘記伊莉的密碼,請在登入時按右邊出現的 '找回密碼'。輸入相關資料後送出,系統就會把密碼寄到你的E-Mail。
下載項目:nba2k12
下載日期:10/5
解壓密碼(無密碼/正確/錯誤/未解壓): 未解壓
感謝語:ling6022版大加油~
心得:謝謝大大分享
所有積分大於負-100的壞孩子,將可獲得重新機會成為懲罰生,權限跟幼兒生一樣。

使用道具檢舉

Rank: 2Rank: 2

帖子
289
積分
662 點
潛水值
4053 米
發表於 2011-10-5 09:37 PM|顯示全部樓層
下載項目:nba2k12
下載日期:10/5
解壓密碼(無密碼/正確/錯誤/未解壓): 未解壓
感謝語:ling6022版大你真好
心得:真好謝謝大大
回覆中加入附件並不會使你增加積分,請使用主題方式發佈附件。

使用道具檢舉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Powered by Discuz!

© Comsenz Inc.


重要聲明:本討論區是以即時上載留言的方式運作,對所有留言的真實性、完整性及立場等,不負任何法律責任。而一切留言之言論只代表留言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之立場,用戶不應信賴內容,並應自行判斷內容之真實性。於有關情形下,用戶應尋求專業意見(如涉及醫療、法律或投資等問題)。 由於本討論區受到「即時上載留言」運作方式所規限,故不能完全監察所有留言,若讀者發現有留言出現問題,請聯絡我們。有權刪除任何留言及拒絕任何人士上載留言,同時亦有不刪除留言的權利。切勿撰寫粗言穢語、誹謗、渲染色情暴力或人身攻擊的言論,敬請自律。本網站保留一切法律權利。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