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碼
 註冊
|註冊|登錄

伊莉討論區

搜索
尊貴會員無限下載附件認識好友、聊天,分享生活趣事你準備好成為出色的版主了嗎?
fill hou滿腦子都簽名檔yu no 在鑽石親愛的,為了女兒
親愛的,鑽石鬼滅之刃yu no 在簽名檔迷途之蝶滿腦子都

休閒聊天興趣交流學術文化旅遊交流飲食交流家庭事務PC GAMETV GAME
熱門線上其他線上感情感性寵物交流家族門派動漫交流貼圖分享BL/GL
音樂世界影視娛樂女性頻道潮流資訊BT下載區GB下載區下載分享短片
電腦資訊數碼產品手機交流交易廣場網站事務長篇小說體育運動時事經濟
上班一族博彩娛樂

[繁]魔術學姐05-參觀

[繁]你遭難了嗎?05-

✡ 霹靂靖玄錄・13・

[簡]GRANBELM 滿月之

[繁]只要長得可愛,即

[簡]GRANBELM 滿月之
動漫交流の佈告欄動漫新資訊綜合動漫討論區新番動漫討論區動漫輕小說銀魂刀劍神域火影忍者
ONE PIECE 航海王(海賊王)食戟之靈名偵探柯南機械人討論區Fate系列轉生/穿越系列UQ HOLDER!/悠久之風(赤松健作品系列)京都動畫(京阿尼)系列作品
聲優園地分級萌動學術院綜合討論&新版宣傳科幻/魔法類討論戀愛/校園類討論奇幻/冒險類討論推理/靈異類討論運動/競技類討論
動漫討論歷史回憶區動漫精品交流COSPLAY交流初音家族VocaloidACG 動漫隨意貼圖HCG-H動漫隨意貼圖漫畫分享版動畫下載區(上傳空間)
高清動畫下載區(上傳空間)動漫音樂下載(上傳空間)動漫套圖下載區(上傳空間)H 動畫下載區(上傳空間)H 漫畫下載區(上傳空間)中文H漫畫貼圖日文H漫畫貼圖英文H漫畫貼圖
動漫下載求檔&問題區
查看: 10422|回復: 88

[活動] 《秋季新番連載心得活動》[緣之空-10] 關閉[複製鏈接]

  專 家(12000/24000)

縱向發展 莫名的少年

Rank: 5Rank: 5Rank: 5Rank: 5Rank: 5

帖子
3313
積分
20856 點
潛水值
731 米
發表於 2010-12-7 04:15 PM|顯示全部樓層
如果瀏覽伊莉時速度太慢或無法連接,可以使用其他分流瀏覽伊莉,www01.eyny.com(02,03)。
這次的劇情說實在的..就是一個開端
跟幻想吧..最後雖然很勁爆 但是..跟前面
比起來實在是..小巫見大巫..

主角宣示..這個吻..已經迷幻了他

這就是..失去女主角的感覺嗎..看來自己感覺的到

恩 唯一..OK的啦..

開朗又活潑..跟本篇差很多

今天的每日一句 真是深深打入我心裡阿
1.)回覆無格式,請遵守版規及活動規則
2.)回覆字數必須要有35字以上
3.)活動通過者基本分+5分,依照心得內容版主會給予+5~15不等的分數
...
瀏覽完整內容,請先 註冊登入會員
附件: 你需要登錄才可以下載或查看附件。沒有帳號?註冊
如果你忘記伊莉的密碼,請在登入時按右邊出現的 '找回密碼'。輸入相關資料後送出,系統就會把密碼寄到你的E-Mail。

使用道具檢舉

Rank: 2Rank: 2

帖子
910
積分
319 點
潛水值
135388 米
發表於 2010-12-7 04:56 PM|顯示全部樓層
本帖最後由 zx0.0xz 於 2010-12-8 08:52 PM 編輯

好歹也從第2話開始接八
竟然從第8話接
一定要上演移情別戀的戲碼嗎
這樣感覺上跟奈緒交往最後才喜歡穹一樣
為什麼動畫都喜歡這樣呢
school day就算了動畫是原作的一部份
但緣之空原作可沒這移情來移情去的劇情
跟shuffle一樣
感覺改編動畫後 主角就變了

使用道具檢舉

Rank: 2Rank: 2

帖子
5154
積分
353 點
潛水值
43472 米
發表於 2010-12-7 05:50 PM|顯示全部樓層
延續之前看過的劇情,奈緒和悠在剛開始交往的階段,也是沒有勇氣跟穹妹說,雖然悠
表示因為害羞的緣故,但始終覺得悠這種推託的態度,真的不顧奈緒和穹妹的感受。

這集主要是穹妹大膽的作風,像是剛洗完澡,只包了條浴巾就在家門口,說這樣比較通
風涼快,被悠小念了一下,那時候悠背對她,浴巾已經在地板上了,證明穹妹當時...。

還有奈緒依舊維持著剛開始與悠交往的戀情,同在樹下說的那句話,如果是弟弟她就不
...
瀏覽完整內容,請先 註冊登入會員

使用道具檢舉

Rank: 1

帖子
1103
積分
165 點
潛水值
23915 米
發表於 2010-12-7 06:01 PM|顯示全部樓層
若有安裝色情守門員,可用無界、自由門等軟件瀏覽伊莉。或使用以下網址瀏覽伊莉: http://www.eyny.com:81/index.php
本帖最後由 乂愛你乂 於 2010-12-7 06:04 PM 編輯

怎跟遊戲劇情不太一樣XDD

剛開始又是奈緒...穹當然不爽啦<看奈緒一直纏著悠>

到了晚上悠作了個惡夢,夢到穹小時候從醫院回到家
但看到悠瞬間變大人KISS!

之後悠嚇到!想到當初小時後KISS!穹<後!夜路走多了喔=.=>

隔天放學悠看到穹包著浴巾在走廊上睡著!
...
瀏覽完整內容,請先 註冊登入會員

使用道具檢舉

帖子
0
積分
0 點
潛水值
3360 米
發表於 2010-12-7 06:37 PM|顯示全部樓層
穹還真可憐,一直看著悠和奈緒
話說哪有人交往還一直夢到自己的妹妹
其實悠自己也感覺到了吧,自己放不下
為什麼不直接作到她們交往呢?




如果瀏覽伊莉時速度太慢或無法連接,可以使用其他分流瀏覽伊莉,www01.eyny.com(02,03)。

使用道具檢舉

Rank: 6Rank: 6Rank: 6Rank: 6Rank: 6Rank: 6

帖子
3634
積分
3203 點
潛水值
93439 米
發表於 2010-12-7 06:38 PM|顯示全部樓層
以為找錯集了哩= = 結果是從奈緒 改成穹 不過感覺還真怪阿 移情別戀的速度太快了吧 完全不和阿   還有穹的改變怎麼那麼大阿
所有積分大於負-100的壞孩子,將可獲得重新機會成為懲罰生,權限跟幼兒生一樣。

使用道具檢舉

  小學生(200/1000)

xm4hl3bj6up

Rank: 2Rank: 2

帖子
220
積分
624 點
潛水值
21583 米
發表於 2010-12-7 07:52 PM|顯示全部樓層
如果發覺自己無法使用一些功能或出現問題,請按重新整理一次,並待所有網頁內容完全載入後5秒才進行操作。
終於開始攻略穹線了(萬歲
沒想到本回一開始悠就已經跟奈緒拍拖了
而穹的態度也比之前看到的強硬好多(從各種意義上)
還有那段夢到悠離開他,有強烈的陰謀感(穹:計畫通り!)
最後的O>C
黑的太過分拉!
比強襲魔女那個兩段式光線還過分!
...
瀏覽完整內容,請先 註冊登入會員
分享使你變得更實在,可以使其他人感到快樂,分享是我們的動力。今天就來分享你的資訊、圖片或檔案吧。

使用道具檢舉

Rank: 3Rank: 3Rank: 3

帖子
1350
積分
1863 點
潛水值
9136 米
發表於 2010-12-7 08:27 PM|顯示全部樓層
成為伊莉的版主,你將獲得更高級和無限的權限。把你感興趣的版面一步步地發展和豐盛,那種滿足感等著你來嚐嚐喔。
一開始看的時候愣一下
在心中吶喊我的穹線咧? 穹線咧? 穹線咧? 蛤!!?
難道奈緒線還沒結束嗎?
原來是從奈緒線延伸出來的 囧
悠的幻想真是OOXX XD
奈緒講電話的姿勢好多樣...
為什麼穹那邊有遮...其它線不是都沒遮嗎..?
而且悠幹麻要哭呢?
若瀏覽伊莉的時侯發生問題或不正常情況,請使用Internet Explorer(I.E)。

使用道具檢舉

Rank: 1

帖子
99
積分
71 點
潛水值
5187 米
發表於 2010-12-7 08:31 PM|顯示全部樓層
若對尊貴或贊助會員有任何疑問,歡迎向我們查詢。我們的即時通或MSN: admin@eyny.com
終於輪到小穹了雖然覺得他被排在動畫第3位有點不爽額且這種移情別戀有電太神速了把而且穹的變化好無言幅度太大好嚇人
所有積分大於負-100的壞孩子,將可獲得重新機會成為懲罰生,權限跟幼兒生一樣。

使用道具檢舉

Rank: 4Rank: 4Rank: 4Rank: 4

帖子
1563
積分
7768 點
潛水值
21182 米
發表於 2010-12-7 08:48 PM|顯示全部樓層
剛開始的回憶
讓我確認悠是個人渣了...
所謂日有所思夜有所夢...
不過為了穹路線的開啟
還是忍忍吧...
很奇怪的是
之前對穹都沒有特別反應
這集特明顯

吃午飯的時候
這是我看過女生做給男生最小的便當了
"真希望和奈緒是姐弟"
這句話就看出他對姐妹出手的嚮往了= =

穹的衣櫃真有趣
全部都是類似款是同樣顏色
...
瀏覽完整內容,請先 註冊登入會員





回覆中加入附件並不會使你增加積分,請使用主題方式發佈附件。

使用道具檢舉

Rank: 3Rank: 3Rank: 3

帖子
1358
積分
1424 點
潛水值
15391 米
發表於 2010-12-7 08:53 PM|顯示全部樓層
若有安裝色情守門員,可用無界、自由門等軟件瀏覽伊莉。或使用以下網址瀏覽伊莉: http://www.eyny.com:81/index.php
終於換穹篇拉~~~ 不過好像是從奈緒分支出來
穹從大門的縫係就看到悠跟奈緒的感情了 不過悠睡覺的時候!! 夢到第一次遇見
穹的時候 還幻想穹變大跟他接吻 又想到小時後他跟穹接吻 還叫自己冷靜呢
都已經興奮了(?) 到了隔天悠再曬衣服 穹突然靠近 悠就嚇到了呢(茶
到了學校 亮平一直追問悠 穹的事情 最後還說那白拋拋 優咪咪的皮膚都被你看光了
悠就生氣了 之後亮平被悠的後宮(?)砲轟 悠回到家看到只包者浴巾的穹
...
瀏覽完整內容,請先 註冊登入會員

使用道具檢舉

  中學生(1000/4000)

金髮本命~~

Rank: 3Rank: 3Rank: 3

帖子
1303
積分
3675 點
潛水值
13328 米
發表於 2010-12-7 09:11 PM|顯示全部樓層
穹妹線竟然是接第7集最後
穹妹線一定要跟奈緒線那麼有關嗎?
穹妹線的悠要在腳踏雙船模式下發現自己的感情就是...
原來小時候的悠不只被人推也有推人啊~~
最後還好悠沒衝進去推倒
要不然對悠的印象真的會變成他只想做而已
後面的女僕劇場第一次那麼正經
(穹妹那段請無視...
為什麼只有小穹有遮!!!
其他人都是無修正的!!!
為什麼只遮小穹!!!
...
瀏覽完整內容,請先 註冊登入會員

使用道具檢舉

Rank: 2Rank: 2

帖子
257
積分
834 點
潛水值
22650 米
發表於 2010-12-7 10:18 PM|顯示全部樓層
怎麼會是從和奈緒交合過
才開始轉到穹路線阿....
感覺動畫版的悠真的越來越令我討厭
明明玩遊戲時不會有那種感覺的阿
關於穹路線的這方面
開頭的分支點我就很不滿意了
真的希望他能照著遊戲的路線走(這季都快過了說= =)....
這樣感人程度真的完全不一樣

使用道具檢舉

Rank: 4Rank: 4Rank: 4Rank: 4

帖子
1961
積分
4003 點
潛水值
11604 米
發表於 2010-12-7 10:57 PM|顯示全部樓層
所有積分大於負-100的壞孩子,將可獲得重新機會成為懲罰生,權限跟幼兒生一樣。
其實看到悠在休息時
沒多久看到穹去吻悠
但是穹怎麼看起來比悠大
原來是做夢
害在下嚇一跳
想說奇怪穹啥時比悠大了
而這次穹的心意很明顯了
只是沒有表達出來罷了
最後悠應該還是會選奈緒吧
因為悠有說過穹最後會離開他
只是早晚的
所有積分大於負-100的壞孩子,將可獲得重新機會成為懲罰生,權限跟幼兒生一樣。

使用道具檢舉

Rank: 4Rank: 4Rank: 4Rank: 4

帖子
733
積分
4069 點
潛水值
17654 米
發表於 2010-12-7 11:46 PM|顯示全部樓層
若新密碼無法使用,可能是數據未更新。請使用舊密碼看看。
萬所矚目的穹篇終於登場了
這次是從剛跟奈緒在一起的時候開始阿~
一開始果然還是對奈緒冷淡呢
悠竟然沒有好好的安排日期而跑去跟奈緒約會呢!!
不過心思果然有比較在意穹呢
這集最大的爆點就在於最後穹在.........
話說 悠怎麼偷看到流眼淚了阿!?
喜極而泣還是恍然大悟呢!?
下一集似乎要跟奈緒分 準備跟穹在一起了!?




若新密碼無法使用,可能是數據未更新。請使用舊密碼看看。

使用道具檢舉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Powered by Discuz!

© Comsenz Inc.

重要聲明:本討論區是以即時上載留言的方式運作,對所有留言的真實性、完整性及立場等,不負任何法律責任。而一切留言之言論只代表留言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之立場,用戶不應信賴內容,並應自行判斷內容之真實性。於有關情形下,用戶應尋求專業意見(如涉及醫療、法律或投資等問題)。 由於本討論區受到「即時上載留言」運作方式所規限,故不能完全監察所有留言,若讀者發現有留言出現問題,請聯絡我們。有權刪除任何留言及拒絕任何人士上載留言,同時亦有不刪除留言的權利。切勿撰寫粗言穢語、誹謗、渲染色情暴力或人身攻擊的言論,敬請自律。本網站保留一切法律權利。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