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碼
 註冊
|註冊|登錄
尊貴會員無限使用任何功能尊貴會員無限觀看附件圖片尊貴會員無限看帖不用回覆
柯南七龍珠上原亞衣sm鋼彈fatefree
sm蛇姬sdmu-075人道天堂神盾局美少女戰歌之王子

休閒聊天興趣交流學術文化旅遊交流飲食交流家庭事務PC GAME連線遊戲
TV GAME熱門線上其他線上感情感性寵物交流家族門派動漫交流貼圖分享
BL/GL音樂世界影視娛樂女性頻道潮流資訊BT下載區GB下載區下載分享
短片電腦資訊數碼產品手機交流交易廣場網站事務長篇小說體育運動
時事經濟上班一族成人話題博彩娛樂

【時崎狂三】這真的不

[繁] 鋼彈創鬥者 - 25

來來哥 來拿錢啦

這不科學! 神奇的水

(繁中)星刻龍騎士 第1

[繁]魔法科高校的劣等
吹水聊天室網友交友區靈異鬼故事生活百科及冷知識IQ題猜迷語趣味笑話區性教育專區布袋戲討論
知識問與答當兵生活趣談海外生活活動中心投票中心
查看: 4629|回復: 14

[問題] 位啥抽菸會頭暈 關閉[複製鏈接]

Rank: 1

帖子
616
積分
113 點
潛水值
9311 米
發表於 2009-6-23 11:19 PM|顯示全部樓層
若新密碼無法使用,可能是數據未更新。請使用舊密碼看看。
每次抽完煙頭都很暈侍衛啥呢?

有人知道嗎?
所有積分大於負-100的壞孩子,將可獲得重新機會成為懲罰生,權限跟幼兒生一樣。

使用道具檢舉

Rank: 1

帖子
616
積分
113 點
潛水值
9311 米
發表於 2009-6-23 11:20 PM|顯示全部樓層
如果發覺自己無法使用一些功能或出現問題,請按重新整理一次,並待所有網頁內容完全載入後5秒才進行操作。
補充依下 我是抽 紅當
若對尊貴或贊助會員有任何疑問,歡迎向我們查詢。我們的即時通或MSN: admin@eyny.com

使用道具檢舉

帖子
158
積分
2 點
潛水值
1013 米
發表於 2009-6-23 11:36 PM|顯示全部樓層
成為伊莉的版主,你將獲得更高級和無限的權限。把你感興趣的版面一步步地發展和豐盛,那種滿足感等著你來嚐嚐喔。
簡單的說
因抽菸而頭暈是因為腦部含氧量降低以及尼古丁進入血液所導致的
第一次吸煙的人通常也會感到不適或暈眩




使用道具檢舉

Rank: 2Rank: 2

帖子
690
積分
274 點
潛水值
9928 米
發表於 2009-6-24 01:13 AM|顯示全部樓層
你可能不常抽吧
不過要是一支接一支抽也很容易頭昏
趁還沒上癮前
戒了吧
抽菸沒啥好處的




使用道具檢舉

Rank: 2Rank: 2

帖子
1679
積分
540 點
潛水值
23070 米
發表於 2009-6-24 02:37 PM|顯示全部樓層
如果你忘記伊莉的密碼,請在登入時按右邊出現的 '找回密碼'。輸入相關資料後送出,系統就會把密碼寄到你的E-Mail。
我也贊成戒菸
且煙價健康捐也漲很多
還是戒了啦
若瀏覽伊莉的時侯發生問題或不正常情況,請使用Internet Explorer(I.E)。

使用道具檢舉

Rank: 3Rank: 3Rank: 3

帖子
124
積分
3171 點
潛水值
5359 米
發表於 2009-6-24 02:51 PM|顯示全部樓層
成為伊莉的版主,你將獲得更高級和無限的權限。把你感興趣的版面一步步地發展和豐盛,那種滿足感等著你來嚐嚐喔。
可能因為你還不是老煙槍吧
趁早戒煙比較好

抽煙會暈是因為血液中的含氧量變少
所以讓你的氧氣不足才會暈咩

使用道具檢舉

Rank: 2Rank: 2

帖子
1276
積分
371 點
潛水值
12847 米
發表於 2009-6-24 03:19 PM|顯示全部樓層
綠色環境是潮流,別吸菸吧。
尼古丁是一種烈性的興奮劑,菸鹼又名尼古丁Nicotin,據實驗證明,六十毫克~一公克是一千毫克,也就是○.○六公克的尼古丁注入人體時,即可使一個人致死。而一枝雪茄中的尼古丁,若將之提煉出來注入人體,也會使一個人中毒。

使用道具檢舉

Rank: 1

帖子
382
積分
75 點
潛水值
737 米
發表於 2009-6-24 03:42 PM|顯示全部樓層
哎呀!!想當時國中我第一次抽也是!!
不過後來就不抽了




使用道具檢舉

dierda0501 該用戶已被刪除
發表於 2009-6-28 03:05 PM|顯示全部樓層
所有積分大於負-100的壞孩子,將可獲得重新機會成為懲罰生,權限跟幼兒生一樣。
本帖最後由 dierda0501 於 2009-6-28 03:07 PM 編輯

煙太濃
或者不常抽煙 一下子抽
還有本身體質關係
不然就是你一支菸抽太多口
我昨天有試
連續抽6根峰一直吸沒有停過就會暈了
我抽蠻久了
不過覺得跟體質也有關係
我第一次抽也沒暈阿

沒癮就戒吧
若有安裝色情守門員,可用無界、自由門等軟件瀏覽伊莉。或使用以下網址瀏覽伊莉: http://www.eyny.com:81/index.php

使用道具檢舉

帖子
319
積分
1 點
潛水值
6766 米
發表於 2009-6-28 03:32 PM|顯示全部樓層
如果你忘記伊莉的密碼,請在登入時按右邊出現的 '找回密碼'。輸入相關資料後送出,系統就會把密碼寄到你的E-Mail。
這是好現象哦 有的人體質不適合抽煙 能不抽就不抽吧

使用道具檢舉

Rank: 2Rank: 2

帖子
501
積分
201 點
潛水值
12059 米
發表於 2009-6-28 05:11 PM|顯示全部樓層
如果瀏覽伊莉時速度太慢或無法連接,可以使用其他分流瀏覽伊莉,www01.eyny.com(02,03)。
抽太濃的,也會哦!我都抽淡的~

使用道具檢舉

帖子
0
積分
0 點
潛水值
50 米
發表於 2009-6-28 05:40 PM|顯示全部樓層
若對尊貴或贊助會員有任何疑問,歡迎向我們查詢。我們的即時通或MSN: admin@eyny.com
我光是聞到二手菸就暈的不得了了!還是不要抽菸比較好




若瀏覽伊莉的時侯發生問題或不正常情況,請使用Internet Explorer(I.E)。

使用道具檢舉

tomorrow9988 該用戶已被刪除
發表於 2009-6-29 12:01 AM|顯示全部樓層
若有安裝色情守門員,可用無界、自由門等軟件瀏覽伊莉。或使用以下網址瀏覽伊莉: http://www.eyny.com:81/index.php
太久沒抽會頭暈 或是剛起床也會頭暈
我自已也會這種形況 這自然現狀 我是不在意的
若對尊貴或贊助會員有任何疑問,歡迎向我們查詢。我們的即時通或MSN: admin@eyny.com

使用道具檢舉

Rank: 2Rank: 2

帖子
300
積分
482 點
潛水值
6713 米
發表於 2009-6-30 10:21 PM|顯示全部樓層
若對尊貴或贊助會員有任何疑問,歡迎向我們查詢。我們的即時通或MSN: admin@eyny.com
血液中的氧氣不足就會讓你頭暈
真的要抽~那就抽慢點吧
如果瀏覽伊莉時速度太慢或無法連接,可以使用其他分流瀏覽伊莉,www01.eyny.com(02,03)。

使用道具檢舉

帖子
0
積分
2 點
潛水值
60 米
發表於 2009-7-3 06:38 AM|顯示全部樓層
應該是剛抽吧...趁沒上癮前戒了她....抽菸一點都不帥一點都不man還挺花錢的...
我現在一天要3包....她x的。....煙還越來越貴....戒了吧
若有安裝色情守門員,可用無界、自由門等軟件瀏覽伊莉。或使用以下網址瀏覽伊莉: http://www.eyny.com:81/index.php

使用道具檢舉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Powered by Discuz!

© Comsenz Inc.


重要聲明:本討論區是以即時上載留言的方式運作,對所有留言的真實性、完整性及立場等,不負任何法律責任。而一切留言之言論只代表留言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之立場,用戶不應信賴內容,並應自行判斷內容之真實性。於有關情形下,用戶應尋求專業意見(如涉及醫療、法律或投資等問題)。 由於本討論區受到「即時上載留言」運作方式所規限,故不能完全監察所有留言,若讀者發現有留言出現問題,請聯絡我們。有權刪除任何留言及拒絕任何人士上載留言,同時亦有不刪除留言的權利。切勿撰寫粗言穢語、誹謗、渲染色情暴力或人身攻擊的言論,敬請自律。本網站保留一切法律權利。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