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碼
 註冊
|註冊|登錄
發表文章前請先閱讀相關版規圖片、音樂、自由的百科全書好康的東西一定要分享唷!
office處女總鋪師麻倉優第一神拳關西援交韓國
mega 移神奇寶貝張廉皮諾丘波多野結鐵路陰兒房第

休閒聊天興趣交流學術文化旅遊交流飲食交流家庭事務PC GAME連線遊戲
TV GAME熱門線上其他線上感情感性寵物交流家族門派動漫交流貼圖分享
BL/GL音樂世界影視娛樂女性頻道潮流資訊BT下載區GB下載區下載分享
短片電腦資訊數碼產品手機交流交易廣場網站事務長篇小說體育運動
時事經濟上班一族博彩娛樂

伊里野的天空~UFO之夏

[繁]刀劍神域II 17 -

一個人的武林 『低畫

月刊少女野崎君 MAD-

這圖有幾個正方形?

蕭小M-小雞嗶嗶
歷史回憶區
查看: 598|回復: 16

耳環掛右邊是同性戀嗎? 關閉[複製鏈接]

帖子
708
積分
4 點
潛水值
13826 米
發表於 2009-5-5 07:07 PM|顯示全部樓層
回覆中加入附件並不會使你增加積分,請使用主題方式發佈附件。
耳環掛右邊是同性戀嗎?
如果瀏覽伊莉時速度太慢或無法連接,可以使用其他分流瀏覽伊莉,www01.eyny.com(02,03)。

使用道具檢舉

Rank: 2Rank: 2

帖子
550
積分
332 點
潛水值
12729 米
發表於 2009-5-5 07:14 PM|顯示全部樓層
若瀏覽伊莉的時侯發生問題或不正常情況,請使用Internet Explorer(I.E)。
本帖最後由 zoezero0901 於 2009-5-5 08:31 PM 編輯

好像又有分男跟女不一樣
男生只穿右邊耳洞
女生只穿左邊耳洞
但是這只是一個說法啦
有些人只是喜歡這樣穿,但不代表一定是

使用道具檢舉

Rank: 2Rank: 2

帖子
307
積分
484 點
潛水值
6973 米
發表於 2009-5-5 07:25 PM|顯示全部樓層
如果瀏覽伊莉時速度太慢或無法連接,可以使用其他分流瀏覽伊莉,www01.eyny.com(02,03)。
不一定吧
可是有些人想表明的話就會故意掛
也有人只是單純只想穿一邊

使用道具檢舉

Rank: 6Rank: 6Rank: 6Rank: 6Rank: 6Rank: 6

帖子
1123
積分
167 點
潛水值
12881 米
發表於 2009-5-5 07:35 PM|顯示全部樓層
分享使你變得更實在,可以使其他人感到快樂,分享是我們的動力。今天就來分享你的資訊、圖片或檔案吧。
看耳環跟長像嘍
有些帶起來真的蠻像同性戀的




回覆中加入附件並不會使你增加積分,請使用主題方式發佈附件。

使用道具檢舉

  中學生(1000/4000)

綠色打火機 宅宅

Rank: 3Rank: 3Rank: 3

帖子
1491
積分
1114 點
潛水值
20862 米
發表於 2009-5-5 07:36 PM|顯示全部樓層
如果瀏覽伊莉時速度太慢或無法連接,可以使用其他分流瀏覽伊莉,www01.eyny.com(02,03)。
現在還有誰去分這個
噗噗 反正個人它愛怎穿
或穿兩隻 只要對方高興就好
又不是要自己跟對方交往
對方性向 穿左穿右
也不干自己的事
哈哈
成為伊莉的版主,你將獲得更高級和無限的權限。把你感興趣的版面一步步地發展和豐盛,那種滿足感等著你來嚐嚐喔。

使用道具檢舉

Rank: 2Rank: 2

帖子
476
積分
348 點
潛水值
3845 米
發表於 2009-5-5 08:29 PM|顯示全部樓層
若瀏覽伊莉的時侯發生問題或不正常情況,請使用Internet Explorer(I.E)。
我一直很想去穿單一邊的耳洞,
就是怕被誤會我是同性戀所以作罷,
雖然我的樣子一點都不像

使用道具檢舉

Rank: 3Rank: 3Rank: 3

帖子
5635
積分
2090 點
潛水值
88792 米
發表於 2009-5-5 08:30 PM|顯示全部樓層
如果瀏覽伊莉時速度太慢或無法連接,可以使用其他分流瀏覽伊莉,www01.eyny.com(02,03)。
那不一定吧,搞不好只是習慣阿,又不一定是同性戀。真是奇怪的理想




使用道具檢舉

  尊貴會員

舊約

Rank: 6Rank: 6Rank: 6Rank: 6Rank: 6Rank: 6

帖子
3045
積分
1805 點
潛水值
39435 米
發表於 2009-5-6 05:36 PM|顯示全部樓層
如果你忘記伊莉的密碼,請在登入時按右邊出現的 '找回密碼'。輸入相關資料後送出,系統就會把密碼寄到你的E-Mail。
只知道男生單穿右邊單戴右邊是同性戀




如果發覺自己無法使用一些功能或出現問題,請按重新整理一次,並待所有網頁內容完全載入後5秒才進行操作。

使用道具檢舉

Rank: 3Rank: 3Rank: 3

帖子
1399
積分
1970 點
潛水值
16080 米
發表於 2009-5-6 05:38 PM|顯示全部樓層
成為伊莉的版主,你將獲得更高級和無限的權限。把你感興趣的版面一步步地發展和豐盛,那種滿足感等著你來嚐嚐喔。
在以前耳環掛右邊是八成是同性戀
但是現在就很難說
可能兩邊都有耳洞

使用道具檢舉

Rank: 2Rank: 2

帖子
338
積分
337 點
潛水值
6533 米
發表於 2009-5-6 05:44 PM|顯示全部樓層
如果發覺自己無法使用一些功能或出現問題,請按重新整理一次,並待所有網頁內容完全載入後5秒才進行操作。
不太清楚 不過大多男生很潛意識都會選帶左邊
至於未啥 大家都說 左邊看起來比右邊順眼
至於帶右邊是不是這有待商榷拉~




所有積分大於負-100的壞孩子,將可獲得重新機會成為懲罰生,權限跟幼兒生一樣。

使用道具檢舉

Rank: 3Rank: 3Rank: 3

帖子
1358
積分
1811 點
潛水值
20455 米
發表於 2009-5-6 06:08 PM|顯示全部樓層
若對尊貴或贊助會員有任何疑問,歡迎向我們查詢。我們的即時通或MSN: admin@eyny.com
以前是聽說戴右邊的就是GAY
現在不知改了沒
不過我還是穿左邊,怕被誤認
分享使你變得更實在,可以使其他人感到快樂,分享是我們的動力。今天就來分享你的資訊、圖片或檔案吧。

使用道具檢舉

Rank: 1

帖子
459
積分
198 點
潛水值
5656 米
發表於 2009-5-7 06:32 PM|顯示全部樓層
如果瀏覽伊莉時速度太慢或無法連接,可以使用其他分流瀏覽伊莉,www01.eyny.com(02,03)。
不依定吧!!
怎麼會有這種觀念呢@@~~
若新密碼無法使用,可能是數據未更新。請使用舊密碼看看。

使用道具檢舉

乂小藍乂 該用戶已被刪除
發表於 2009-5-7 06:35 PM|顯示全部樓層
回覆中加入附件並不會使你增加積分,請使用主題方式發佈附件。

使用道具檢舉

Rank: 3Rank: 3Rank: 3

帖子
1879
積分
1359 點
潛水值
16671 米
發表於 2009-5-7 07:35 PM|顯示全部樓層

使用道具檢舉

Rank: 1

帖子
889
積分
166 點
潛水值
5104 米
發表於 2009-5-7 07:38 PM|顯示全部樓層
若瀏覽伊莉的時侯發生問題或不正常情況,請使用Internet Explorer(I.E)。
這是你的個人偏見吧,跟本沒關係
所有積分大於負-100的壞孩子,將可獲得重新機會成為懲罰生,權限跟幼兒生一樣。

使用道具檢舉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Powered by Discuz!

© Comsenz Inc.


重要聲明:本討論區是以即時上載留言的方式運作,對所有留言的真實性、完整性及立場等,不負任何法律責任。而一切留言之言論只代表留言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之立場,用戶不應信賴內容,並應自行判斷內容之真實性。於有關情形下,用戶應尋求專業意見(如涉及醫療、法律或投資等問題)。 由於本討論區受到「即時上載留言」運作方式所規限,故不能完全監察所有留言,若讀者發現有留言出現問題,請聯絡我們。有權刪除任何留言及拒絕任何人士上載留言,同時亦有不刪除留言的權利。切勿撰寫粗言穢語、誹謗、渲染色情暴力或人身攻擊的言論,敬請自律。本網站保留一切法律權利。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