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碼
 註冊
|註冊|登錄
尊貴會員無限看帖不用回覆認識好友、聊天,分享生活趣事你今天跟大家分享了嗎?
高中轟定干戈視訊加速世界南方四賤末日之戰魔導少年
無法打開坤平西野あこ北條麻妃re:␣ 喜愛夜蒲綰青絲

休閒聊天興趣交流學術文化旅遊交流飲食交流家庭事務PC GAME連線遊戲
TV GAME熱門線上其他線上感情感性寵物交流家族門派動漫交流貼圖分享
BL/GL音樂世界影視娛樂女性頻道潮流資訊BT下載區GB下載區下載分享
短片電腦資訊數碼產品手機交流交易廣場網站事務長篇小說體育運動
時事經濟上班一族成人話題博彩娛樂

[清晰繁]妖精的尾巴/

天ノ弱

[繁]生存遊戲社-第2話

[繁]排球少年-第15話

西遊記I 魔咒五百年

【混合系MAD】因為有
吹水聊天室網友交友區靈異鬼故事生活百科及冷知識IQ題猜迷語趣味笑話區性教育專區布袋戲討論
知識問與答當兵生活趣談海外生活活動中心投票中心
查看: 2882|回復: 22

[分享] 手淫真會使陰莖變短嗎 關閉[複製鏈接]

sosoya 該用戶已被刪除
發表於 2006-11-25 11:29 AM|顯示全部樓層
如果瀏覽伊莉時速度太慢或無法連接,可以使用其他分流瀏覽伊莉,www01.eyny.com(02,03)。
一位年輕朋友來信稱:由於手淫,他的陰莖在近幾年中逐漸萎縮,越來越短,他對此懊惱萬分,悔不該……他說現在陰莖的長度只有5.8厘米,第二性征正常。這位朋友今年19歲,身體健康,平時從不生病。但萎縮又是千真萬確的事實,他說:『希望醫生趕快救救他,不然他再沒有繼續活下去的勇氣了。』

  手淫會造成陰莖萎縮嗎?生活中存在這種感覺的人實在不少,他們總覺得自己的身體今不如昔。
...
瀏覽完整內容,請先 註冊登入會員
成為伊莉的版主,你將獲得更高級和無限的權限。把你感興趣的版面一步步地發展和豐盛,那種滿足感等著你來嚐嚐喔。

使用道具檢舉

伊莉一力 該用戶已被刪除
發表於 2006-11-26 08:37 AM|顯示全部樓層
如果發覺自己無法使用一些功能或出現問題,請按重新整理一次,並待所有網頁內容完全載入後5秒才進行操作。
太早養成手淫的習慣的確會造成性器發育不良。

[ 本帖最後由 伊莉一力 於 2006-12-7 12:11 AM 編輯 ]
分享使你變得更實在,可以使其他人感到快樂,分享是我們的動力。今天就來分享你的資訊、圖片或檔案吧。

使用道具檢舉

伊莉一力 該用戶已被刪除
發表於 2006-11-26 08:37 AM|顯示全部樓層
分享使你變得更實在,可以使其他人感到快樂,分享是我們的動力。今天就來分享你的資訊、圖片或檔案吧。
看了樓主的文章
真是讓人感觸良多
看來我要引以為戒
小心陰莖變短

[ 本帖最後由 jeff981080 於 2007-9-2 04:46 PM 編輯 ]
如果發覺自己無法使用一些功能或出現問題,請按重新整理一次,並待所有網頁內容完全載入後5秒才進行操作。

使用道具檢舉

Rank: 2Rank: 2

帖子
465
積分
234 點
潛水值
6687 米
發表於 2006-12-2 12:11 PM|顯示全部樓層
回覆中加入附件並不會使你增加積分,請使用主題方式發佈附件。
我是越練越長

哪有變短之說

手淫的危害及其後果
1、手淫是一種嚴重損傷身體精神的行為。手淫所消費的是“精”,也就是與骨髓、腦髓相通的腎所收藏的人體的奉生之本,造血之源。過度耗精會導致骨髓空洞,腦髓不滿,生命提前衰老、夭折,身體的極度虛弱反而是次要的表現。
2、人體靠血氣滋養,血氣的來源是飲食。沒有消耗完的血氣會在人體深度睡眠時轉化為精,藏於腎中,封藏於骨內,以備不時之需。如果消耗的少,儲蓄的多,就是長壽健康的保障;如果消耗的多,儲蓄的少,就是衰老短命的前提。手淫與性行為都以精的耗損為表現形式,這種耗損結果的超常積累意味著生存質量的降低與生命歷程的提前結束。
...
瀏覽完整內容,請先 註冊登入會員





分享使你變得更實在,可以使其他人感到快樂,分享是我們的動力。今天就來分享你的資訊、圖片或檔案吧。

使用道具檢舉

Rank: 1

帖子
29
積分
125 點
潛水值
93 米
發表於 2006-12-8 08:38 AM|顯示全部樓層
若有安裝色情守門員,可用無界、自由門等軟件瀏覽伊莉。或使用以下網址瀏覽伊莉: http://www.eyny.com:81/index.php
變短倒是不會吧,變黑倒是真的,我已經變木炭了。@@"

還有,打多了會彎掉。
如果發覺自己無法使用一些功能或出現問題,請按重新整理一次,並待所有網頁內容完全載入後5秒才進行操作。

使用道具檢舉

leesaolon 該用戶已被刪除
發表於 2006-12-8 03:49 PM|顯示全部樓層
如果你忘記伊莉的密碼,請在登入時按右邊出現的 '找回密碼'。輸入相關資料後送出,系統就會把密碼寄到你的E-Mail。
會更健康呀!!!!!!!!!真的!!!!!!!
成為伊莉的版主,你將獲得更高級和無限的權限。把你感興趣的版面一步步地發展和豐盛,那種滿足感等著你來嚐嚐喔。

使用道具檢舉

mllm 該用戶已被刪除
發表於 2006-12-8 07:20 PM|顯示全部樓層
若新密碼無法使用,可能是數據未更新。請使用舊密碼看看。
這麼搞笑  呵呵  不過看了 上面幾樓的帖子  驚啊!
若有安裝色情守門員,可用無界、自由門等軟件瀏覽伊莉。或使用以下網址瀏覽伊莉: http://www.eyny.com:81/index.php

使用道具檢舉

jixins66 該用戶已被刪除
發表於 2006-12-20 02:15 AM|顯示全部樓層
樓主這個簡直就是沒有根據的說法.我不太相信這些.

使用道具檢舉

wdtatttsni 該用戶已被刪除
發表於 2006-12-20 02:29 AM|顯示全部樓層
同意5樓的話:變短倒是不會吧,變黑倒是真的,我已經變木炭了。@@"

還有,打多了會彎掉。
如果你忘記伊莉的密碼,請在登入時按右邊出現的 '找回密碼'。輸入相關資料後送出,系統就會把密碼寄到你的E-Mail。

使用道具檢舉

abcxyam 該用戶已被刪除
發表於 2006-12-20 05:52 AM|顯示全部樓層
回覆中加入附件並不會使你增加積分,請使用主題方式發佈附件。
手淫不會變短  你該多長就多長
手淫會讓你以後常想DIY啦
因為好好玩
若瀏覽伊莉的時侯發生問題或不正常情況,請使用Internet Explorer(I.E)。

使用道具檢舉

xukai52715 該用戶已被刪除
發表於 2006-12-20 06:16 AM|顯示全部樓層
如果瀏覽伊莉時速度太慢或無法連接,可以使用其他分流瀏覽伊莉,www01.eyny.com(02,03)。

我寒

手淫適當可以提升性能力~~怎麼只看到了手淫的壞處不知道往好的地方想呢~~自己嚇自己傻哦~~
如果發覺自己無法使用一些功能或出現問題,請按重新整理一次,並待所有網頁內容完全載入後5秒才進行操作。

使用道具檢舉

Rank: 1

帖子
17
積分
106 點
潛水值
360 米
發表於 2007-8-29 02:02 AM|顯示全部樓層
如果你忘記伊莉的密碼,請在登入時按右邊出現的 '找回密碼'。輸入相關資料後送出,系統就會把密碼寄到你的E-Mail。
=..=我是天天耶
怎辦該不過來了

使用道具檢舉

nkw141123 該用戶已被刪除
發表於 2007-8-29 02:08 AM|顯示全部樓層
若有安裝色情守門員,可用無界、自由門等軟件瀏覽伊莉。或使用以下網址瀏覽伊莉: http://www.eyny.com:81/index.php

使用道具檢舉

Rank: 1

帖子
241
積分
78 點
潛水值
13729 米
發表於 2007-8-29 02:40 AM|顯示全部樓層
如果發覺自己無法使用一些功能或出現問題,請按重新整理一次,並待所有網頁內容完全載入後5秒才進行操作。
各方說法不同...我還聽過這種說法
東方人認為手淫對人的發育不好 而精盡人亡解讀成缺乏營養
西方人卻認為手淫算是一種"實戰模擬"




若瀏覽伊莉的時侯發生問題或不正常情況,請使用Internet Explorer(I.E)。

使用道具檢舉

帖子
1103
積分
0 點
潛水值
16071 米
發表於 2007-9-2 02:31 PM|顯示全部樓層
回覆中加入附件並不會使你增加積分,請使用主題方式發佈附件。
真的還假的= =

太恐怖了@@

回覆中加入附件並不會使你增加積分,請使用主題方式發佈附件。

使用道具檢舉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Powered by Discuz!

© Comsenz Inc.


重要聲明:本討論區是以即時上載留言的方式運作,對所有留言的真實性、完整性及立場等,不負任何法律責任。而一切留言之言論只代表留言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之立場,用戶不應信賴內容,並應自行判斷內容之真實性。於有關情形下,用戶應尋求專業意見(如涉及醫療、法律或投資等問題)。 由於本討論區受到「即時上載留言」運作方式所規限,故不能完全監察所有留言,若讀者發現有留言出現問題,請聯絡我們。有權刪除任何留言及拒絕任何人士上載留言,同時亦有不刪除留言的權利。切勿撰寫粗言穢語、誹謗、渲染色情暴力或人身攻擊的言論,敬請自律。本網站保留一切法律權利。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