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碼
 註冊
|註冊|登錄
尊貴會員無限看帖不用回覆認識好友、聊天,分享生活趣事搞笑、娛樂、精彩的影片讓你看
台北可樂火車蘆洲初戀春夏秋冬花草
桃園春夏秋冬音樂妮妮

休閒聊天興趣交流學術文化旅遊交流飲食交流家庭事務PC GAME連線遊戲
TV GAME熱門線上其他線上感情感性寵物交流家族門派動漫交流貼圖分享
BL/GL音樂世界影視娛樂女性頻道潮流資訊BT下載區GB下載區下載分享
短片電腦資訊數碼產品手機交流交易廣場網站事務長篇小說體育運動
時事經濟上班一族博彩娛樂

早見沙織 in異能バト

[簡]日常系的異能戰鬥

殭屍哪有這麼正 Life

忍者龜 (2003) 第117

[繁]關於完全聽不懂老

四月是你的謊言09(簡
兩性討論夜遊討論成人交友成人貼圖成人電影(上傳空間)成人小說
查看: 2667|回復: 33

[北部資訊] (新竹)小凱擒胸記 關閉[複製鏈接]

Rank: 1

帖子
27
積分
158 點
潛水值
721 米
發表於 2009-2-1 09:57 PM|顯示全部樓層
以下內容18歲以下不宜觀看,請自行退離本主題(或刪除此訊息),本人已盡告知讀者之義務,且並無意違反兒童及少年性交易防制條例29條所稱「以廣告物、出版品、廣播、電視、電子訊號、電腦網路或其他媒體,散布、播送或刊登足以引誘、媒介、暗示或其他促使人為性交易之訊息者」,請讀者自重!!本文為網路創作,與現實之人事物無關,內容如與現實雷同,純屬巧合!!

...
瀏覽完整內容,請先 註冊登入會員
如果發覺自己無法使用一些功能或出現問題,請按重新整理一次,並待所有網頁內容完全載入後5秒才進行操作。

使用道具檢舉

Rank: 3Rank: 3Rank: 3

帖子
493
積分
1342 點
潛水值
7147 米
發表於 2009-2-1 10:40 PM|顯示全部樓層
若有安裝色情守門員,可用無界、自由門等軟件瀏覽伊莉。或使用以下網址瀏覽伊莉: http://www.eyny.com:81/index.php
嗯!大大的好夢似乎不錯哦!就別再叫你的好麻吉那麼…的外號了啦!
~嗯!還是真的太熟了哦?
看樣子朋友還是要常交關一下才行!
如果發覺自己無法使用一些功能或出現問題,請按重新整理一次,並待所有網頁內容完全載入後5秒才進行操作。

使用道具檢舉

  中學生(1000/4000)

閒閒沒事幹啦

Rank: 3Rank: 3Rank: 3

帖子
300
積分
1798 點
潛水值
6095 米
發表於 2009-2-1 10:42 PM|顯示全部樓層
成為伊莉的版主,你將獲得更高級和無限的權限。把你感興趣的版面一步步地發展和豐盛,那種滿足感等著你來嚐嚐喔。
呵呵大大你還真是有創意
昭示名稱真是有趣
下次如果還有這種訊息
記得跟小弟說一下吧
讓小弟開開眼界
如果瀏覽伊莉時速度太慢或無法連接,可以使用其他分流瀏覽伊莉,www01.eyny.com(02,03)。

使用道具檢舉

帖子
2881
積分
1 點
潛水值
32172 米
發表於 2009-2-1 11:51 PM|顯示全部樓層
所有積分大於負-100的壞孩子,將可獲得重新機會成為懲罰生,權限跟幼兒生一樣。
真是有趣的雯張阿
好厲害阿

使用道具檢舉

Rank: 2Rank: 2

帖子
506
積分
672 點
潛水值
13326 米
發表於 2009-2-2 12:29 AM|顯示全部樓層
若瀏覽伊莉的時侯發生問題或不正常情況,請使用Internet Explorer(I.E)。
好像是武俠小說卻又一下回到單兵操演...
大大文筆真是淵源啊...
如果你忘記伊莉的密碼,請在登入時按右邊出現的 '找回密碼'。輸入相關資料後送出,系統就會把密碼寄到你的E-Mail。

使用道具檢舉

Rank: 2Rank: 2

帖子
943
積分
736 點
潛水值
14387 米
發表於 2009-2-2 01:13 AM|顯示全部樓層
若有安裝色情守門員,可用無界、自由門等軟件瀏覽伊莉。或使用以下網址瀏覽伊莉: http://www.eyny.com:81/index.php
看完直可以說 因該是邊打字邊大笑把
哈哈
謝謝大大的心得~
如果你忘記伊莉的密碼,請在登入時按右邊出現的 '找回密碼'。輸入相關資料後送出,系統就會把密碼寄到你的E-Mail。

使用道具檢舉

Rank: 2Rank: 2

帖子
473
積分
419 點
潛水值
7667 米
發表於 2009-2-2 01:18 AM|顯示全部樓層
成為伊莉的版主,你將獲得更高級和無限的權限。把你感興趣的版面一步步地發展和豐盛,那種滿足感等著你來嚐嚐喔。
大大這篇堪稱水準之作
時再是武俠小說中的經典啊
小弟甘拜下風
如果你忘記伊莉的密碼,請在登入時按右邊出現的 '找回密碼'。輸入相關資料後送出,系統就會把密碼寄到你的E-Mail。

使用道具檢舉

  大學生(4000/12000)

咖哩辣椒

Rank: 4Rank: 4Rank: 4Rank: 4

帖子
6048
積分
7335 點
潛水值
136052 米
發表於 2009-2-2 08:46 AM|顯示全部樓層
大大的刺' 槍術真是厲害,制服了這個女魔頭!!




使用道具檢舉

Rank: 3Rank: 3Rank: 3

帖子
778
積分
1026 點
潛水值
13920 米
發表於 2009-2-2 08:56 AM|顯示全部樓層
若對尊貴或贊助會員有任何疑問,歡迎向我們查詢。我們的即時通或MSN: admin@eyny.com
不錯不錯
x妮x妳
有機會的話希望拜會一下

使用道具檢舉

  小學生(200/1000)

那美克興人

Rank: 2Rank: 2

帖子
341
積分
484 點
潛水值
6280 米
發表於 2009-2-2 10:15 AM|顯示全部樓層
若瀏覽伊莉的時侯發生問題或不正常情況,請使用Internet Explorer(I.E)。
寫的還真是有趣
感謝大大無私提供

使用道具檢舉

Rank: 1

帖子
362
積分
193 點
潛水值
9090 米
發表於 2009-2-2 10:25 AM|顯示全部樓層
分享使你變得更實在,可以使其他人感到快樂,分享是我們的動力。今天就來分享你的資訊、圖片或檔案吧。
不錯唷...
還真是新奇呀
如果瀏覽伊莉時速度太慢或無法連接,可以使用其他分流瀏覽伊莉,www01.eyny.com(02,03)。

使用道具檢舉

Rank: 3Rank: 3Rank: 3

帖子
2156
積分
1268 點
潛水值
19789 米
發表於 2009-2-2 10:33 AM|顯示全部樓層
如果發覺自己無法使用一些功能或出現問題,請按重新整理一次,並待所有網頁內容完全載入後5秒才進行操作。
感謝這位大大的分享喔,不過在過年期間不知道收費有比較貴沒有?
若新密碼無法使用,可能是數據未更新。請使用舊密碼看看。

使用道具檢舉

Rank: 2Rank: 2

帖子
121
積分
264 點
潛水值
6533 米
發表於 2009-2-2 11:49 AM|顯示全部樓層
若新密碼無法使用,可能是數據未更新。請使用舊密碼看看。
大大的文筆不錯喔..很又創意喔..3Q
所有積分大於負-100的壞孩子,將可獲得重新機會成為懲罰生,權限跟幼兒生一樣。

使用道具檢舉

帖子
435
積分
-20 點
潛水值
236 米
發表於 2009-2-2 01:01 PM|顯示全部樓層
若新密碼無法使用,可能是數據未更新。請使用舊密碼看看。
恩不錯阿新竹是好地方




分享使你變得更實在,可以使其他人感到快樂,分享是我們的動力。今天就來分享你的資訊、圖片或檔案吧。

使用道具檢舉

Rank: 3Rank: 3Rank: 3

帖子
920
積分
1403 點
潛水值
11421 米
發表於 2009-2-2 01:21 PM|顯示全部樓層
若對尊貴或贊助會員有任何疑問,歡迎向我們查詢。我們的即時通或MSN: admin@eyny.com
感謝大大你的分享~~
這篇武林密笈還蠻精采的~~
改天大大要多寫些秘籍供人多參考參考~~
分享使你變得更實在,可以使其他人感到快樂,分享是我們的動力。今天就來分享你的資訊、圖片或檔案吧。

使用道具檢舉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Powered by Discuz!

© Comsenz Inc.


重要聲明:本討論區是以即時上載留言的方式運作,對所有留言的真實性、完整性及立場等,不負任何法律責任。而一切留言之言論只代表留言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之立場,用戶不應信賴內容,並應自行判斷內容之真實性。於有關情形下,用戶應尋求專業意見(如涉及醫療、法律或投資等問題)。 由於本討論區受到「即時上載留言」運作方式所規限,故不能完全監察所有留言,若讀者發現有留言出現問題,請聯絡我們。有權刪除任何留言及拒絕任何人士上載留言,同時亦有不刪除留言的權利。切勿撰寫粗言穢語、誹謗、渲染色情暴力或人身攻擊的言論,敬請自律。本網站保留一切法律權利。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