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碼
 註冊
|註冊|登錄

伊莉討論區

搜索
尊貴會員無限使用任何功能尊貴會員無限下載附件你準備好成為出色的版主了嗎?
人妻無碼食戟之靈cosplay上原亞衣從零開始排球少年
十二生肖終極一班牡丹もち詐騙女神玩命關頭後輩の巨高清

休閒聊天興趣交流學術文化旅遊交流飲食交流家庭事務PC GAMETV GAME
熱門線上其他線上感情感性寵物交流家族門派動漫交流貼圖分享BL/GL
音樂世界影視娛樂女性頻道潮流資訊BT下載區GB下載區下載分享短片
電腦資訊數碼產品手機交流交易廣場網站事務長篇小說體育運動時事經濟
上班一族博彩娛樂
其他運動討論足球討論單車討論籃球討論田徑討論棒球討論羽毛球討論乒乓球討論
撞球(桌球)討論健身運動討論武術討論爬山及遠足討論瑜伽討論排球討論網球/壁球討論高爾夫球討論
職業摔角討論潛水討論
樓主: dabaca

[討論] 傳統武術--太極拳蹂躪MMA 關閉[複製鏈接]

Rank: 2Rank: 2

帖子
3374
積分
929 點
潛水值
39743 米
發表於 2017-5-1 08:46 PM|顯示全部樓層
st00030116 發表於 2017-5-1 03:41 PM
下載: 訪客無法瀏覽下載點,請先 註冊登入會員

請問樓上大大們有相關可以追蹤這部連續劇的網址嗎XD
我比較好奇徐曉東怎麼不找陳家溝那群現在也操MMA操很兇 ...

...
瀏覽完整內容,請先 註冊登入會員

使用道具檢舉

Rank: 2Rank: 2

帖子
784
積分
791 點
潛水值
14995 米
發表於 2017-5-1 11:55 PM|顯示全部樓層
如果你忘記伊莉的密碼,請在登入時按右邊出現的 '找回密碼'。輸入相關資料後送出,系統就會把密碼寄到你的E-Mail。
徐的用意是打各種武術神棍
不是挑戰所有有真功夫者
否則他直接挑戰一些散打選手就好了
陳太是有一定真功夫的
雖然其實是兼練散打輔助的
不過至少一些弟子都有上擂台過
跟陳太打會變跟散打打沒有意義
成為伊莉的版主,你將獲得更高級和無限的權限。把你感興趣的版面一步步地發展和豐盛,那種滿足感等著你來嚐嚐喔。

使用道具檢舉

Rank: 2Rank: 2

帖子
716
積分
707 點
潛水值
7889 米
發表於 2017-5-2 12:54 AM|顯示全部樓層
hkcxx 發表於 2017-5-1 08:45 PM
下載: 訪客無法瀏覽下載點,請先 註冊登入會員

在內地的武版跳出來一大堆1級小號.......

最神的是裡頭基本一個真懂拳的都沒.......

要跟太極對打就應該跟這個人打。
...
瀏覽完整內容,請先 註冊登入會員
尋找廣東新會鄉村雄勝館,黃紀(1910年左右)傳人或后人
如果你忘記伊莉的密碼,請在登入時按右邊出現的 '找回密碼'。輸入相關資料後送出,系統就會把密碼寄到你的E-Mail。

使用道具檢舉

Rank: 3Rank: 3Rank: 3

帖子
768
積分
1021 點
潛水值
20980 米
發表於 2017-5-2 03:24 AM|顯示全部樓層
如果你忘記伊莉的密碼,請在登入時按右邊出現的 '找回密碼'。輸入相關資料後送出,系統就會把密碼寄到你的E-Mail。
本帖最後由 dabaca 於 2017-5-2 03:25 AM 編輯

下載: 訪客無法瀏覽下載點,請先 註冊登入會員

徐曉東專訪:接受王占軍王占海挑戰......

使用道具檢舉

Rank: 1

帖子
265
積分
196 點
潛水值
14540 米
發表於 2017-5-2 09:19 AM|顯示全部樓層
所有積分大於負-100的壞孩子,將可獲得重新機會成為懲罰生,權限跟幼兒生一樣。
hkcxx 發表於 2017-4-30 10:36 PM
下載: 訪客無法瀏覽下載點,請先 註冊登入會員

炒作而已...

他又找上武當了

外地新人路過,對武术略有研究。
這小徐很會心理戰,傳挑老的來挑戰,很明白拳怕少壯這句話...
瀏覽完整內容,請先 註冊登入會員





若新密碼無法使用,可能是數據未更新。請使用舊密碼看看。

使用道具檢舉

Rank: 1

帖子
265
積分
196 點
潛水值
14540 米
發表於 2017-5-2 09:26 AM|顯示全部樓層
如果瀏覽伊莉時速度太慢或無法連接,可以使用其他分流瀏覽伊莉,www01.eyny.com(02,03)。
st00030116 發表於 2017-5-1 03:41 PM
下載: 訪客無法瀏覽下載點,請先 註冊登入會員

請問樓上大大們有相關可以追蹤這部連續劇的網址嗎XD
我比較好奇徐曉東怎麼不找陳家溝那群現在也操MMA操很兇 ...

...
瀏覽完整內容,請先 註冊登入會員

使用道具檢舉

帖子
268
積分
-9 點
潛水值
9220 米
發表於 2017-5-2 12:12 PM|顯示全部樓層

使用道具檢舉

Rank: 2Rank: 2

帖子
3374
積分
929 點
潛水值
39743 米
發表於 2017-5-2 09:00 PM|顯示全部樓層
成為伊莉的版主,你將獲得更高級和無限的權限。把你感興趣的版面一步步地發展和豐盛,那種滿足感等著你來嚐嚐喔。
tiras 發表於 2017-5-2 12:54 AM
下載: 訪客無法瀏覽下載點,請先 註冊登入會員

要跟太極對打就應該跟這個人打。
跟老人家打贏了也不光彩。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HysegS3Wgh ...

老王一家都是打實戰的.......
...
瀏覽完整內容,請先 註冊登入會員

使用道具檢舉

Rank: 2Rank: 2

帖子
3374
積分
929 點
潛水值
39743 米
發表於 2017-5-2 09:03 PM|顯示全部樓層
若瀏覽伊莉的時侯發生問題或不正常情況,請使用Internet Explorer(I.E)。
kaioshin 發表於 2017-5-2 09:19 AM
下載: 訪客無法瀏覽下載點,請先 註冊登入會員

外地新人路過,對武术略有研究。
這小徐很會心理戰,傳挑老的來挑戰,很明白拳怕少壯這句話 ...

他就為炒作而已.....傳武這圈越老越有名嘛
...
瀏覽完整內容,請先 註冊登入會員
如果瀏覽伊莉時速度太慢或無法連接,可以使用其他分流瀏覽伊莉,www01.eyny.com(02,03)。

使用道具檢舉

Rank: 2Rank: 2

帖子
3374
積分
929 點
潛水值
39743 米
發表於 2017-5-2 09:16 PM|顯示全部樓層
所有積分大於負-100的壞孩子,將可獲得重新機會成為懲罰生,權限跟幼兒生一樣。
dabaca 發表於 2017-5-2 03:24 AM
下載: 訪客無法瀏覽下載點,請先 註冊登入會員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A8H4RxF3KNY
徐曉東專訪:接受王占軍王占海挑戰......
...

這貨深得炒作要義........

...
瀏覽完整內容,請先 註冊登入會員





使用道具檢舉

Rank: 1

帖子
154
積分
116 點
潛水值
4300 米
發表於 2017-5-3 05:27 AM|顯示全部樓層
分享使你變得更實在,可以使其他人感到快樂,分享是我們的動力。今天就來分享你的資訊、圖片或檔案吧。
我覺得陳太那邊打贏打輸不是重點, 學武的人不會把輸贏看的太重, 武術要交流才會有進步, 只有那群不懂武術的才會看輸贏說話 ~ 不過徐可能不懂太極, 武術的動作本來就相同, 認為動作像散打就不是太極, 舉個例子 彎弓射虎不是勾拳, 揉膝抝步不是直拳, 金雞獨立不是上勾拳是啥 ~  

使用道具檢舉

Rank: 3Rank: 3Rank: 3

帖子
768
積分
1021 點
潛水值
20980 米
發表於 2017-5-3 10:28 AM|顯示全部樓層
所有積分大於負-100的壞孩子,將可獲得重新機會成為懲罰生,權限跟幼兒生一樣。
輸贏是一回事

但是裝神弄鬼又是另外一回事

太極的問題是,幾乎都在嘴砲跟唬爛。
若新密碼無法使用,可能是數據未更新。請使用舊密碼看看。

使用道具檢舉

Rank: 1

帖子
154
積分
116 點
潛水值
4300 米
發表於 2017-5-3 07:00 PM|顯示全部樓層
所有積分大於負-100的壞孩子,將可獲得重新機會成為懲罰生,權限跟幼兒生一樣。
不如這樣說好了,沒有透過散打訓練的武術基本上都沒辦法面對對打的局面 ~ 沒有透過散打訓練,說多有用基本上都是唬爛 ~
如果發覺自己無法使用一些功能或出現問題,請按重新整理一次,並待所有網頁內容完全載入後5秒才進行操作。

使用道具檢舉

Rank: 1

帖子
75
積分
38 點
潛水值
5930 米
發表於 2017-5-3 07:44 PM|顯示全部樓層
所有積分大於負-100的壞孩子,將可獲得重新機會成為懲罰生,權限跟幼兒生一樣。
people practice traditional martial arts focus too much on perfecting the form to look beautiful nowadays but neglecting the practical use of the art, hope this is event will bring a higher awareness on all the practitioners.
成為伊莉的版主,你將獲得更高級和無限的權限。把你感興趣的版面一步步地發展和豐盛,那種滿足感等著你來嚐嚐喔。

使用道具檢舉

Rank: 2Rank: 2

帖子
569
積分
200 點
潛水值
9662 米
發表於 2017-5-3 07:59 PM|顯示全部樓層
如果發覺自己無法使用一些功能或出現問題,請按重新整理一次,並待所有網頁內容完全載入後5秒才進行操作。
這段影片最近很夯,話題應該可以討論好長一段時間了!!




使用道具檢舉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Powered by Discuz!

© Comsenz Inc.

重要聲明:本討論區是以即時上載留言的方式運作,對所有留言的真實性、完整性及立場等,不負任何法律責任。而一切留言之言論只代表留言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之立場,用戶不應信賴內容,並應自行判斷內容之真實性。於有關情形下,用戶應尋求專業意見(如涉及醫療、法律或投資等問題)。 由於本討論區受到「即時上載留言」運作方式所規限,故不能完全監察所有留言,若讀者發現有留言出現問題,請聯絡我們。有權刪除任何留言及拒絕任何人士上載留言,同時亦有不刪除留言的權利。切勿撰寫粗言穢語、誹謗、渲染色情暴力或人身攻擊的言論,敬請自律。本網站保留一切法律權利。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