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碼
 註冊
|註冊|登錄

伊莉討論區

搜索
請尊重及感激所有版主付出和奉獻發表文章前請先閱讀相關版規尊貴會員無限下載附件
台北市質女の子だassetto 無修正刀劍神域隻狼驚奇隊長
assetto 女の子だ台北市質mega無碼杜紫宸屏科大橫山夏希

休閒聊天興趣交流學術文化旅遊交流飲食交流家庭事務PC GAMETV GAME
熱門線上其他線上感情感性寵物交流家族門派動漫交流貼圖分享BL/GL
音樂世界影視娛樂女性頻道潮流資訊BT下載區GB下載區下載分享短片
電腦資訊數碼產品手機交流交易廣場網站事務長篇小說體育運動時事經濟
上班一族博彩娛樂

冠軍大叔 Champion [

全面啟動 清晰 CD1

[繁]一拳超人 One Pun

飆風特攻 Point Break

[繁]一拳超人 One Pun

(繁中)只有我不存在的
時事討論明星新聞討論有趣新聞企業家管理交流金融財經、投資交流房地產討論股票討論基金保險
外幣投資租屋資訊環境保護問題探討食物衛生及用品安全軍事討論
查看: 4411|回復: 67

[政治] [豬瘟/賴問防災進度 點名韓國瑜太慢][三立新聞網][2019-01-04][複製鏈接]

Rank: 4Rank: 4Rank: 4Rank: 4

帖子
6833
積分
7036 點
潛水值
71085 米
發表於 2019-1-7 10:04 AM|顯示全部樓層
非洲豬瘟疫情延燒,農委會昨(3)日正式宣布,去年底在金門海邊發現的死豬,非洲豬瘟檢驗呈現陽性,行政院長賴清德也於今(4)日上午於非洲豬瘟中央災害應變中心召開跨部會會議,就後續防疫展開因應,並且透過視訊一一點名縣市代表,「現場應答」災害應變中心開設進度,不少縣市措手不及,表明還在公文流程中,賴清德也不客氣回應,「今天禮拜五了!你們應該今天成立,明天禮拜六不可能成立嘛!」現場響起尷尬笑聲。
...
瀏覽完整內容,請先 註冊登入會員
附件: 你需要登錄才可以下載或查看附件。沒有帳號?註冊

點評

stanley2892 韓國瑜跟中國結合!可以解決問題的~中國那麼先進~台灣那麼落後~支持韓!!  發表於 2019-1-11 12:47 PM
little5268 民退黨還是不記教訓 現在資訊如此發達要幹話推責任麻煩也查個資料 現在賴缺德又GG了  發表於 2019-1-9 05:55 AM
carter180 這樣回應,賴皮一定超放心的,效率的表現  發表於 2019-1-7 09:16 PM
carter180 怎麼沒有人回他,"我們一定比防治登革熱快"。  發表於 2019-1-7 09:15 PM
cpengl 新潮流要清洗過才會乖 學什麼愛與包容 早晚殘廢  發表於 2019-1-7 04:29 PM
lingsaa 自己的責任推給各縣市,然後要求各縣市做功德,真不愧是賴清......  發表於 2019-1-7 01:33 PM
wen056 12/18成立,理論上各縣市政府同步開設,所以許立明?  發表於 2019-1-7 10:56 AM
wen056 八月中國就在流行九月WHO發警告然後賴清德有臉指責別人動作慢還真是他媽的喜感  發表於 2019-1-7 10:55 AM
璿云 民進黨就是想把豬瘟操作成政治事件  發表於 2019-1-7 10:33 AM
璿云 又開始要鬥臭鬥垮韓國瑜  發表於 2019-1-7 10:31 AM
如果你忘記伊莉的密碼,請在登入時按右邊出現的 '找回密碼'。輸入相關資料後送出,系統就會把密碼寄到你的E-Mail。

使用道具檢舉

Rank: 2Rank: 2

帖子
3419
積分
513 點
潛水值
32600 米
發表於 2019-1-7 10:31 AM|顯示全部樓層
如果瀏覽伊莉時速度太慢或無法連接,可以使用其他分流瀏覽伊莉,www01.eyny.com(02,03)。
成立了...
但第一線把關的是中央機關
地方政府除了禁用餿水餵豬...
還能幹啥...
若對尊貴或贊助會員有任何疑問,歡迎向我們查詢。我們的即時通或MSN: admin@eyny.com

使用道具檢舉

Rank: 6Rank: 6Rank: 6Rank: 6Rank: 6Rank: 6

帖子
11895
積分
25391 點
潛水值
151343 米
發表於 2019-1-7 10:54 AM|顯示全部樓層
如果瀏覽伊莉時速度太慢或無法連接,可以使用其他分流瀏覽伊莉,www01.eyny.com(02,03)。
本帖最後由 wen056 於 2019-1-7 10:54 AM 編輯

原來賴神處理登革熱疫情比較「快」...難怪台南只死一百多人...

點評

璿云 隱藏版一大堆  發表於 2019-1-7 01:22 PM
若有安裝色情守門員,可用無界、自由門等軟件瀏覽伊莉。或使用以下網址瀏覽伊莉: http://www.eyny.com:81/index.php

使用道具檢舉

Rank: 3Rank: 3Rank: 3

帖子
1304
積分
1265 點
潛水值
17270 米
發表於 2019-1-7 11:10 AM|顯示全部樓層
所有積分大於負-100的壞孩子,將可獲得重新機會成為懲罰生,權限跟幼兒生一樣。
非洲豬瘟去年就有 怎現在才要成立 因該去年就要去成立了 這時還幹話連偏 都沒顧百性生活的苦 只想選而已

使用道具檢舉

Rank: 2Rank: 2

帖子
507
積分
435 點
潛水值
23313 米
發表於 2019-1-7 11:51 AM|顯示全部樓層
分享使你變得更實在,可以使其他人感到快樂,分享是我們的動力。今天就來分享你的資訊、圖片或檔案吧。
下載: 訪客無法瀏覽下載點,請先 註冊登入會員


2018年12月28日時高雄市農業局除了啟動相關防疫作為,也鼓勵廚餘養豬業者改用飼料養豬,明年(108年)九月底之前,每頭最高補助2200元。(溫蘭魁報導)

為了加強宣導非洲豬瘟防疫政策,有效防堵非洲豬瘟入侵,高雄市農業局長吳芳銘及畜產科相關人員今天(28日)特別前往廚餘養豬場訪視,並且針對離牧申請要件以及飼料費補助舉辦說明會,農業局表示,中國大陸爆發第一起非洲豬瘟案例之後,高雄市就立即展開相關防疫作為,並且設定三道防線,第一是由農業局全面輔導全市520戶養豬場以及4處肉品市場加強門禁管制與例行消毒工作,其次是,衛生局針對市售端加強查緝違法大陸豬肉製品,同時,環保局也針對轄內36戶廚餘養豬場加強掌控,並依規定要求蒸煮之後才能再利用。除此之外,也推動廚餘養豬轉型政策,讓土地合法使用且有意退場的廚餘養豬業者,可依照退場補助標準,按豬舍面積以及廢水處理設施容積計算,分別提供20萬到50萬不等的獎勵金,另一方面,也鼓勵廚餘養豬業者改用飼料養豬,農業局表示,業者自申請改用飼料飼養直到明年(108年)九月底,每頭最高將補助2200元,每場補助頭數以牧場登記頭數為上限,未取得畜牧場登記證者,則以豬舍面積換算最高飼養頭數為上限,有意申請改用飼料補助或自願性退場的業者,明年(108年)一月二號到三月底,可以向所在地區公所申辦...
瀏覽完整內容,請先 註冊登入會員





點評

ben6705 所以地方的韓國瑜上任有做事,賴清德故意栽贓韓國瑜不做事了。也就是中央故意炒作豬瘟。有什麼目的?  發表於 2019-1-7 01:40 PM

使用道具檢舉

Rank: 4Rank: 4Rank: 4Rank: 4

帖子
5857
積分
6062 點
潛水值
73520 米
發表於 2019-1-7 11:53 AM|顯示全部樓層
成為伊莉的版主,你將獲得更高級和無限的權限。把你感興趣的版面一步步地發展和豐盛,那種滿足感等著你來嚐嚐喔。
賴神因議長問題不去議會接受質詢 登隔熱死了多少人? 自己都不好好檢討自己 要怪也要先怪代理市長吧(廚餘中央政策搞定了嗎)
回覆中加入附件並不會使你增加積分,請使用主題方式發佈附件。

使用道具檢舉

Rank: 3Rank: 3Rank: 3

帖子
3062
積分
3569 點
潛水值
44740 米
發表於 2019-1-7 03:11 PM|顯示全部樓層
若對尊貴或贊助會員有任何疑問,歡迎向我們查詢。我們的即時通或MSN: admin@eyny.com
本帖最後由 阿拉丁 於 2019-1-7 03:14 PM 編輯

其實民進黨執政的基隆,也是防疫慢半拍。

是賴揆不公正,還是綠媒打壓,不是其一就是其二,或兩者皆是。

看樣子是綠媒打壓賴揆更多啊! 哈哈!

若瀏覽伊莉的時侯發生問題或不正常情況,請使用Internet Explorer(I.E)。

使用道具檢舉

Rank: 2Rank: 2

帖子
994
積分
845 點
潛水值
24328 米
發表於 2019-1-7 03:28 PM|顯示全部樓層
分享使你變得更實在,可以使其他人感到快樂,分享是我們的動力。今天就來分享你的資訊、圖片或檔案吧。
普悠瑪事件調查結果如何了?是要調查多久?
這重大的社會事件,行政院要不要出來向社會說明一下,
該判刑該關的趕快處理,不要只是喊下台就了事,人命這麼不值嗎?
不要老是出來裝guts,事情都沒看到半件成的,人民可不是瞎的。
若有安裝色情守門員,可用無界、自由門等軟件瀏覽伊莉。或使用以下網址瀏覽伊莉: http://www.eyny.com:81/index.php

使用道具檢舉

Rank: 2Rank: 2

帖子
524
積分
587 點
潛水值
13982 米
發表於 2019-1-7 03:38 PM|顯示全部樓層
如果你忘記伊莉的密碼,請在登入時按右邊出現的 '找回密碼'。輸入相關資料後送出,系統就會把密碼寄到你的E-Mail。

使用道具檢舉

Rank: 2Rank: 2

帖子
283
積分
253 點
潛水值
12110 米
發表於 2019-1-7 03:48 PM|顯示全部樓層
不用去追究是舊市府或新市府的責任,原本的看守市長能夠做什麼呢?我想若還沒有成立或腳步過慢的話,新市府團隊要儘快成立,口水打來打去最後受傷的是老百姓!




成為伊莉的版主,你將獲得更高級和無限的權限。把你感興趣的版面一步步地發展和豐盛,那種滿足感等著你來嚐嚐喔。

使用道具檢舉

  中學生(1000/4000)

Tranna (小月)

Rank: 3Rank: 3Rank: 3

帖子
374
積分
3978 點
潛水值
7930 米
發表於 2019-1-7 03:54 PM|顯示全部樓層
本帖最後由 托萊娜 於 2019-1-7 03:54 PM 編輯

自己執政的縣市都處理不好了

當初登革熱的失控,居然還被許添財前市長(個人覺得做得非常好的一任市長)直接點名

許用地方政府的「人禍」來形容。

更何況,豬瘟......

唉....,不想多提......

使用道具檢舉

  尊貴會員

紙袋

Rank: 6Rank: 6Rank: 6Rank: 6Rank: 6Rank: 6

帖子
1801
積分
1363 點
潛水值
51075 米
發表於 2019-1-7 04:29 PM|顯示全部樓層
等一下喔,針對中國豬瘟防疫應該是中央主導才對吧
你都慢了4個月現在怪地方政府太慢?有沒有搞錯啊
就算高雄是直轄市,韓市長才上任不到1個月欸
寬以待己,嚴以律人,真不愧是民進黨啊
中央政府除了安插肥貓跟貪汙沒別的事能做了嗎

點評

司任平 而且韓在上任第四天就推出政策應對了  發表於 2019-1-7 05:09 PM

使用道具檢舉

Rank: 2Rank: 2

帖子
1873
積分
220 點
潛水值
28487 米
發表於 2019-1-7 05:03 PM|顯示全部樓層
抹黑界: 沒有最強只有更強  
若對尊貴或贊助會員有任何疑問,歡迎向我們查詢。我們的即時通或MSN: admin@eyny.com

使用道具檢舉

Rank: 3Rank: 3Rank: 3

帖子
1233
積分
1238 點
潛水值
21240 米
發表於 2019-1-7 05:49 PM|顯示全部樓層
非洲豬瘟都發生多久了, 中央不好好處理還要怪地方?
若瀏覽伊莉的時侯發生問題或不正常情況,請使用Internet Explorer(I.E)。

使用道具檢舉

Rank: 4Rank: 4Rank: 4Rank: 4

帖子
7804
積分
8800 點
潛水值
103216 米
發表於 2019-1-7 06:46 PM|顯示全部樓層
如果你忘記伊莉的密碼,請在登入時按右邊出現的 '找回密碼'。輸入相關資料後送出,系統就會把密碼寄到你的E-Mail。
執政者都不知先檢討自己,就怪別人,權責在中央,而且這也不是最近才發生的吧,中央在幹什麼.




所有積分大於負-100的壞孩子,將可獲得重新機會成為懲罰生,權限跟幼兒生一樣。

使用道具檢舉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Powered by Discuz!

© Comsenz Inc.

重要聲明:本討論區是以即時上載留言的方式運作,對所有留言的真實性、完整性及立場等,不負任何法律責任。而一切留言之言論只代表留言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之立場,用戶不應信賴內容,並應自行判斷內容之真實性。於有關情形下,用戶應尋求專業意見(如涉及醫療、法律或投資等問題)。 由於本討論區受到「即時上載留言」運作方式所規限,故不能完全監察所有留言,若讀者發現有留言出現問題,請聯絡我們。有權刪除任何留言及拒絕任何人士上載留言,同時亦有不刪除留言的權利。切勿撰寫粗言穢語、誹謗、渲染色情暴力或人身攻擊的言論,敬請自律。本網站保留一切法律權利。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