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碼
 註冊
|註冊|登錄

伊莉討論區


搜索
尊貴會員無限使用任何功能認識好友、聊天,分享生活趣事迅雷電影正式開放,齊來分享!

休閒聊天興趣交流學術文化旅遊交流飲食交流家庭事務PC GAMETV GAME
熱門線上其他線上感情感性寵物交流家族門派動漫交流貼圖分享BL/GL
音樂世界影視娛樂女性頻道潮流資訊BT下載區GB下載區下載分享短片
電腦資訊數碼產品手機交流交易廣場網站事務長篇小說體育運動時事經濟
上班一族博彩娛樂
其他興趣討論模型和玩具魔術討論區攝影交流棋藝交流卡牌交流釣魚交流天文地理交流
War Games 交流紙藝小築/摺紙手工園藝交流風水玄學及掌相命理巴士迷專區舞蹈交流機車交流藝術及繪畫
汽車交流
查看: 6662|回復: 153

[海釣技研] 這是海蛇嗎???? [複製鏈接]

帖子
1858
積分
0 點
潛水值
23804 米
發表於 2017-3-18 12:10 PM|顯示全部樓層




附件: 你需要登錄才可以下載或查看附件。沒有帳號?註冊
分享使你變得更實在,可以使其他人感到快樂,分享是我們的動力。今天就來分享你的資訊、圖片或檔案吧。

使用道具檢舉

帖子
625
積分
0 點
潛水值
14319 米
發表於 2017-3-18 01:50 PM|顯示全部樓層
我是都看他有沒有胸鰭啦  海蛇是沒有胸鰭的 鰻魚則反之
若對尊貴或贊助會員有任何疑問,歡迎向我們查詢。我們的即時通或MSN: admin@eyny.com

使用道具檢舉

帖子
68
積分
12 點
潛水值
3700 米
發表於 2017-3-18 06:12 PM|顯示全部樓層
這是海蛇嗎? 台灣有海蛇??

使用道具檢舉

帖子
33
積分
1 點
潛水值
1300 米
發表於 2017-3-18 08:21 PM|顯示全部樓層
若有安裝色情守門員,可用無界、自由門等軟件瀏覽伊莉。或使用以下網址瀏覽伊莉: http://www.eyny.com:81/index.php
看起來像海蛇,它超毒的要小心
若瀏覽伊莉的時侯發生問題或不正常情況,請使用Internet Explorer(I.E)。

使用道具檢舉

Rank: 1

帖子
80
積分
65 點
潛水值
1270 米
發表於 2017-3-18 09:01 PM|顯示全部樓層
看來應該被你上吊死亡了 , 不過還沒釣到過海蛇 .




若對尊貴或贊助會員有任何疑問,歡迎向我們查詢。我們的即時通或MSN: admin@eyny.com

使用道具檢舉

Rank: 2Rank: 2

帖子
280
積分
203 點
潛水值
2960 米
發表於 2017-3-18 09:39 PM|顯示全部樓層
所有積分大於負-100的壞孩子,將可獲得重新機會成為懲罰生,權限跟幼兒生一樣。
這啥東西@@ 第一次看到人家釣到
如果你忘記伊莉的密碼,請在登入時按右邊出現的 '找回密碼'。輸入相關資料後送出,系統就會把密碼寄到你的E-Mail。

使用道具檢舉

帖子
3
積分
2 點
潛水值
180 米
發表於 2017-3-18 10:15 PM|顯示全部樓層
若有安裝色情守門員,可用無界、自由門等軟件瀏覽伊莉。或使用以下網址瀏覽伊莉: http://www.eyny.com:81/index.php

使用道具檢舉

帖子
58
積分
0 點
潛水值
1934 米
發表於 2017-3-18 10:53 PM|顯示全部樓層
分享使你變得更實在,可以使其他人感到快樂,分享是我們的動力。今天就來分享你的資訊、圖片或檔案吧。
應該是海鏝 只不過這是釣到的還是?
分享使你變得更實在,可以使其他人感到快樂,分享是我們的動力。今天就來分享你的資訊、圖片或檔案吧。

使用道具檢舉

帖子
292
積分
2 點
潛水值
3500 米
發表於 2017-3-19 12:53 AM|顯示全部樓層
成為伊莉的版主,你將獲得更高級和無限的權限。把你感興趣的版面一步步地發展和豐盛,那種滿足感等著你來嚐嚐喔。
看來不像蛇比較像鰻魚~這種長長的我都不敢抓= =

使用道具檢舉

Rank: 1

帖子
41
積分
34 點
潛水值
690 米
發表於 2017-3-19 04:09 AM|顯示全部樓層
海蛇有鱗片,鰻魚沒鱗片,只是我還是真的第一次看到這個花色的鰻魚




若新密碼無法使用,可能是數據未更新。請使用舊密碼看看。

使用道具檢舉

Rank: 1

帖子
142
積分
70 點
潛水值
4310 米
發表於 2017-3-19 12:17 PM|顯示全部樓層
回覆中加入附件並不會使你增加積分,請使用主題方式發佈附件。

使用道具檢舉

Rank: 2Rank: 2

帖子
5670
積分
523 點
潛水值
47400 米
發表於 2017-3-19 12:31 PM|顯示全部樓層
若有安裝色情守門員,可用無界、自由門等軟件瀏覽伊莉。或使用以下網址瀏覽伊莉: http://www.eyny.com:81/index.php
海饅 不是海蛇 放心 沒事的 哈哈 纏住了

使用道具檢舉

Rank: 1

帖子
183
積分
171 點
潛水值
2300 米
發表於 2017-3-19 02:20 PM|顯示全部樓層
如果瀏覽伊莉時速度太慢或無法連接,可以使用其他分流瀏覽伊莉,www01.eyny.com(02,03)。
他是海鰻
外面餐廳就有在賣了
而且他不便宜
恭喜大大了
如果瀏覽伊莉時速度太慢或無法連接,可以使用其他分流瀏覽伊莉,www01.eyny.com(02,03)。

使用道具檢舉

帖子
72
積分
15 點
潛水值
490 米
發表於 2017-3-19 02:53 PM|顯示全部樓層
如果瀏覽伊莉時速度太慢或無法連接,可以使用其他分流瀏覽伊莉,www01.eyny.com(02,03)。
看起來像是海鰻~  跟海蛇尾巴不太一樣
成為伊莉的版主,你將獲得更高級和無限的權限。把你感興趣的版面一步步地發展和豐盛,那種滿足感等著你來嚐嚐喔。

使用道具檢舉

帖子
1352
積分
0 點
潛水值
20590 米
發表於 2017-3-19 03:58 PM|顯示全部樓層
有鰭的  海底裡鰻類  若海蛇長的和雨傘節很像   但不會主動攻擊人




使用道具檢舉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Powered by Discuz!

© Comsenz Inc.

重要聲明:本討論區是以即時上載留言的方式運作,對所有留言的真實性、完整性及立場等,不負任何法律責任。而一切留言之言論只代表留言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之立場,用戶不應信賴內容,並應自行判斷內容之真實性。於有關情形下,用戶應尋求專業意見(如涉及醫療、法律或投資等問題)。 由於本討論區受到「即時上載留言」運作方式所規限,故不能完全監察所有留言,若讀者發現有留言出現問題,請聯絡我們。有權刪除任何留言及拒絕任何人士上載留言,同時亦有不刪除留言的權利。切勿撰寫粗言穢語、誹謗、渲染色情暴力或人身攻擊的言論,敬請自律。本網站保留一切法律權利。
回頂部